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孙坚战役破局心得

2019-06-08 12:12:19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王念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孙坚是东吴政权的奠基人,有“江东猛虎”之称,在《三国全面战争》中,孙坚派系的玩法非常自由,那么孙坚应该如何破局呢?今天带来了《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孙坚战役破局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局的话直接组个满编往东打,不要开局就往南打,地形太差了打一个地得走两三回合,不要升级建筑,因为可能会丢,也不要组因为骑兵太贵了,盾牌民兵和弓兵就好,孙坚开局就有火箭+夜战还是很猛的。

  把建业打下来,西边的地被打了就不要了,然后发展南边就好,玉玺交不交无所谓,最好能和袁绍组个联军,如果组不了,那么你交玉玺,就和刘表组联军搞好关系,不交就和袁术搞好关系或者组联军。

  打到建业的时候曹操大概率向你宣战,宣了也不怕4-5支部队就能解决,这个时候不要主动宣战别人,直接打南边的汉帝国就好,科技树主升工业,因为矿啥的比较多,记得把长沙东边的铸甲坊拿下来,打出来的装备可以自己用也可以跟别人换领土,4件装备基本就能换个农庄性价比超高。

  整体还是以防守为主,和强势的一方搞好关系,比如袁绍在打公孙瓒,那么你就不要和公孙瓒签条约啥的了,最好给他来个宣战,这样能增加袁绍好感度,反正公孙瓒也打不到你,往建业南边发展,优先占农庄不要占荒村,成型太慢了还贵。

  多占农庄和工具铺,建业守好你南边就是安全的,钱和粮食越滚越多,我到了198年一回合已经有6000多了,武将的话有好的就招,招出来把兵去掉裸武将驻防,因为有时候武将几个回合不招就消失了,有人来打你直接招雇佣兵,没有集结时间很给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