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极难孔融派系安逸向玩法分享

2019-06-08 12:26:53 来源:NGA 作者:必须世界残酷的现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孔融是一个比较特别的派系,北有曹操袁绍,南有孙坚,旁边是刘备,周围全是强大的敌人,那么在双极难难度下,孔融有没有轻松一点的玩法呢?今天为大家带来了《三国全面战争》双极难孔融派系安逸向玩法分享,助各位一臂之力。

  双极难。前期不主动挑事,先占据琅琊副城,阻断刘备发展。

  北海靠操作硬吃黄邵,史诗大捷,然后看情况泰山或者东莱,还是不给刘备发展空间。吃掉黄邵东郡,跟刘备换东郡铁矿。

  最终思路是北海东莱泰山东郡,四城够了,安心发展。装备不换钱,全换城签约。跟袁绍联盟,发展贸易商业;跟曹操刘表袁绍联姻;把孙策孙权孙尚香娶过来(孤军沿海下江南,在北海泰山灭完黄邵两支部队后就出发,就能看到孙坚了),招募曹家三兄弟、袁家袁尚等人。

  阻碍袁绍发展,毒城与盟友交易,兵不血刃拿下城池。布局其都城附近,待天下大变,一举夺城。成了侯爵之后,招刘备附庸,直接吞并,立刘备为储君。全民民兵撑战力,不要太高,第五左右。古都颍川洛阳尽量不给袁绍,延缓他成侯收狗,就算他拿下也可以用粮食换来。

  到此,可以安心发展,等207尚香,司马懿出山,这把诸葛亮拿不到了。主要等不到207年再吞并刘备,越早吞越好。期间主动干死王朗,拿下古都彭城,副城靠钱粮装备换,尽量不打架。都是贸易伙伴,不要收附庸,乱宣战太难受。

  一视同仁,打彭城为了声望,我占据了曹操袁绍刘表三大农庄,限制了他们发展,孙坚太远,但是通过联姻限制了他的实力。同时安插了庐江一颗钉子,尽量换到离长沙近一些。

  最终211年声望达到了王,几十万金钱,开始天下一统的准备。宋、吴、黑山,黑山首都河东,宋国长安,吴国长沙,河东被宋拿下。

  之前我为了兵器铺和尚香练到四级跟同盟打龚都拿到了汉中,正好两路大军可起四队,直奔贼巢,孔融太史慈尚香弓将一队,建安雷霆军天下无敌,还未近身贼将授首,骑兵落马。刘关张、司马懿、孙策、周瑜、孙权分率大军直捣黄龙,拿下三座皇位,各签附庸。至此一统天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