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传奇难度曹操外交战略分享

2019-06-08 15:54:0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oy8201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兵法有云:“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外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三国全面战争》中曹操派系应该选择怎样的外交战略呢?这里带来了《三国全面战争》传奇难度曹操外交战略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外交战略

  1.曹操最累的就是,回合开始一定要打开外交选单,检查有谁与你有定期条约,前期讨好袁家兄弟,定时卖粮,不管多赔都要卖。

  2.任务要狂解,必须想办法提升爵位,才能收小弟。

  3.刘备是你的好盟友,视情况如果他被黄巾军打爆,就顺势吃下,如果持平,就要与刘备组联军(大部分都是这情况)。

  孔融不要去打他,一直跟他贸易,卖粮食之类的,他是与袁绍决战的一个屏障。

  4.将东海至长江以上的城池都拿下,长江以南有一个姓刘的小军阀,定时卖他粮食维持条约关系,直到孙氏,就用信用煽动他宣战孙氏,孙氏也要定期条约,无接缝一直签。

  5.回来打颖川、陈郡农场,前期不用统一陈郡,大汉势力一开始被董卓控制,所以汉朝领土都是曹操的屏障,刘表、袁术,不敢跟董卓正面开战,你如果先占陈郡农场、颖川,等于开启齐宣王模式,只要袁术、刘表、袁绍有一人宣你、你就会被其它两个轮流宣战,然后周围全部除了刘备都会宣战你,直接成为齐宣王。

  6.陈郡下方的黄金军平定,一路到长江的汉朝城池都偷掉。

  7.稳定颖川,随时防备吕布来乱,一直煽动袁术、刘表、孙氏,三方争斗,直接75信用扣掉,不要用25的,传奇难度绿脸红脸没差别。

  8.刘表、袁术确定没空打你后(都要卖粮食给他们),准备打官渡之战,用全力吃袁绍。

  9.袁绍背后的公孙两家,能结盟就结盟,能从属最好,不用怕袁绍小弟多,等他们登入颖川,利用之前屯田补员优势、曹操夜战,连吃2~3队没问题,找时机抢滩。

  只要能一直赢袁绍,战力倾斜后,他家后院就会开始着火,他的小弟会慢慢倾向你,就可以反收小弟。

  10.曹操打赢袁绍,基本上就没有对手了,剩下就称帝打孙家,时间问题。

内政、科技

  冲屯田、军屯,可以生产粮食、补员也快。

  所以曹操开局屯田就对了,因为战场常常是在颖川、陈郡。

  工业、商业对曹操一直战来讲,来不及收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