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难度董卓破局心得

2019-06-08 17:31:16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东西烫烫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最高难度为双传奇难度,此难度下,敌人AI,战斗难度都会提升,那么双传奇难度董卓派系应该如何破局呢?小编这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难度董卓破局心得,给各位做个参考。

游民星空

  开局就能拳打曹操脚踢袁术,上灭袁绍下灭刘备,破局后让你体验袁绍万狗来朝的体验。

  废话不多说,第一回合做几件事,先把董胖子老婆儿子和一队杂兵都解散了,绿将留一个,火将留那个做差事能回15%的,蓝将留那个基础数值高埋伏力强的那个然后除了吕布张辽都开除了。

  然后吕布和张辽拿了安定的工具铺后,全员解散,注意连带的兵也解散了别心疼,然后本战术最重要的事来了!发现董胖子有个洛阳的渔港没!这个渔港有什么用?因为这个渔港的存在你能换到洛阳的畜牧场!换了畜牧场能干什么?

  畜牧场旁边刚好有一个4级的县城,好了思路就是你拿安定的工具铺加县城和洛阳的渔港加2次威压和你才换的畜牧场刚好可以换到这个城,还可以多个每回合2点粮和一点点的钱钱,自己去操作,换了之后让绿将长安做差事加粮董胖子去才换的城上班加15%。

  然后第二回合,空降0费吕布和张辽加个不值钱的李那个蓝将然后重点来了,你还有一次威压用这个威压加长安旁边的丝绸之路和你的打工小弟换钱!能换6000多!换完爆兵吕布6队枪骑张辽6队600多那个金盾刀兵,军师4弓两投石,这时候你的战斗力是全地图的最强,然后第三回合你吕布走到和曹老板的边境别进去,等一回合有董胖子的差事第四回合刚好满边满血然后灭曹很轻松。

  我四次开局灭了曹老板夏侯惇都投降了,大概率后面夏侯渊也要来,之后思路就是灭袁术,袁术快灭的时候起第二队董胖子带队有夏侯惇就带夏侯惇没有就带个绿将,全盾矛,然后灭袁绍。

  小细节是前期靠那个牛什么的红兵和董胖子要保证你在的地方的补兵速度,一但离开那个地方转手就甩手卖给小弟拿钱,占了地方都选拿钱占城,城里面的建设也不用修,董胖子和吕布两队灭完袁术和曹操后过河拿了城再把最先那个城卖个手下,至于长安别管他因为前期很快灭袁术,所以长安可以坚持很久之后会被土匪姐或者王那个安排。

  被安排了就安排了,那个时候你基本已经灭了袁绍的主力和拿了一个城了,注意你灭袁绍的时候电脑疯狗会疯狂过来保他,刘皇叔在下面啥事没干竟然来帮袁绍,不过在你强大的军事力量面前,毕竟有吕布。

  都是渣渣而且只要你顶住了第一波,后面他们都打的没粮没钱,而你小弟被你拿后,由于你强大的军事力量你会发现很多小弟会找你给钱买和平,注意远的都能和平土匪姐姐和张燕都行,但是公孙两兄弟别和平,直接灭了袁绍就灭他们,其他的细节自己体验,不是酣畅淋漓的局都别自动,活用伏击,威压多了就换钱,袁绍的城就别烧了,可以慢慢发展的。

  这个思路的重点就是前期速度灭曹和袁术,这两个灭起没难度,袁绍灭起有点难度,基本有能力的电脑都想保他,但是灭了之后基本就算灭局了,留一个要死不活的刘皇叔和一个南边苟且的孙坚,你美滋滋的取代袁绍。

  还有貂蝉我是选择给吕布的,董胖子前期也是牛逼的战力。

  记住第二回合要立吕布为储君,让张辽当吕布以前当的那个官,其他的太守和官前期都可以不给,省钱,还有基本小弟被人抢的时候你会每回合亏个2000,手里有个一万多,别慌灭了袁绍经济就起来了,还有拿了袁绍城以后税一定要拉满,满地的黄巾军都是经验宝宝和送财童子,可以留三个0费将随时空降去吃兵。

  我双极难董胖子玩了无双开局,有平西北,入川,或者开局就去搞孙坚,虽然都能破开一片天地,但是后期都玩的很累,反正袁术曹操袁绍孙坚总有一个疯狂收狗恶心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