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刘备派系扩张路线与外交心得

2019-06-12 11:16:14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斯汀森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三国全面战争》中,要想在中原大地上稳固自己的地位,那就得依靠科学的外交,以及合理的扩张路线。今天小编带来了“斯汀森周-”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刘备派系扩张路线与外交心得,给各位做个参考。

  186回合,双传奇皇叔终于统一了。有点小心得就是好好种地,用粮食搞外交,太重要!

  出来把琅琊东莱和陶谦的徐州拿了之后就和好好种地了,用粮食去和袁绍孔融搞好外交,特别是孔融,你把周围拿了他粮食全靠进口了,前期全靠卖粮食维系。

  曹操报父仇,就和夏侯惇两人来,被三兄弟一波乱打杀回去了,居然一个机会被我逮住和袁术搞好了友谊结盟了。(这个档袁术很重要)可能主要因为我们共同的敌人是曹阿瞒,粮食贸易稳住孔融和袁绍的情况下,靠袁术在洛阳和颖川和曹操的拉锯我成功把曹操灭了。

  曹操灭了,拿了陈郡之地加夏侯惇(开始没赵云,除了三兄弟就是夏侯惇)西边全靠袁术挡,南边的何仪和各种小势力能粮食交易就交易(几乎每几回合都外交挨着看一遍)稳定了三兄弟,陶应,夏侯惇三支队伍之后就开始搞王朗和孔融,因为打他们俩很多人都红脸了,还好和东吴一直靠粮食撑住没破裂。

  最重要的时刻来了,香香成年,赶快和东吴联姻再稳一步,正好袁绍没地方到和袁术打起来了,我知道他和我宣不远了。

  撑着他主力在洛阳一带和袁术交战,我直接过河爆他大后方。顺势一路北上把公孙瓒也拿下来了,再往西边打把马腾之流拿下。现在回过头参照三国演义来看,,我差不多是把曹操的路走了一遍。

  发现用粮食去拖垮各个势力(特别是小势力)的经济很重要,10回合每回合100-200在前期还是很难挣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