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董卓开局吞并流玩法分享

2019-06-12 11:26:14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冬夏看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董卓作为《三国全面战争》中的隐藏派系,实力还是比较强大的。有玩家研究出了开局就疯狂吞并的玩法,具体如何操作呢?下面带来的是《三国全面战争》董卓开局吞并流玩法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

  开局拥有董卓吕布张辽刘备关羽张飞邓姜7名传奇,收入3500,民兵维护费只要9块,游戏已经结束了。下面介绍具体操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力强大的董卓开局能附庸且吞并任一派系,选定目标定为减少50%民兵费用的刘备,邓姜也能一起用婚姻吸收合并。

  开局董卓和刘备邓姜是战争状态,首先求和,刘备比较难,需要4件贵重的物品、10粮食、666回合和2000多金。

游民星空

  邓姜的求和比较随意,只要假意进献贡赋就行。

游民星空

  董卓开局将税率拉满到120%,可以多3粮食和收入,再处决掉减公共秩序的储君董旻,就能用三次胁迫来进行外交。首先找到汉帝国,用胁迫签贸易协议和2000金以及10粮食。

游民星空

  剩下的2次胁迫找人签2份贸易协定,再用回合金找人换取4件贵重物品(物品价值必须超过7才能在刘备那里有用,一般是好武器、盔甲和马,加双属性6或单属性8的随从挂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刘备邓姜和平后,董卓离婚准备娶邓姜,先给邓姜50块,由于先前假意进献贡赋造成的巨大好感,邓姜处于黄脸状态,直接通过联姻统一邓姜,鼠标放在威压按钮上,有态度变化就能成功。好感不够的话,先给回合金,再给现金,就能加好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吸收邓姜后,军事实力进一步增强,直接附庸刘备,还能用回合金将先前的现金拿回来,选取条件到威压按钮上有态度变化就行。开局的董卓收附庸后,立即吞并时加上战争通牒必定成功。吞并后完全没有外交声誉,以后只能用胁迫换汉帝国3000金。

游民星空

  完成幕府任务减少10%维护费,玉雕师周礼套装减25%民兵维护费,让刘备当储君减少50%民兵维护费,总共减少85%民兵维护费,免费民兵随意平推。

  不过玉雕师周礼套装要多开局,看第一回合电脑手里有没有,手里有的话,在合并刘备和邓姜前用回合金换过来。没有套装,有刘备的半价民兵也能平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董卓开局吞并别人和喝水一样简单,附庸马腾是近200点负面看法,送2座城直接下最后通牒就成功了,再点吞并也是直接成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