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刘备开局发展心得

2019-06-12 12:02:45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发情的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这句话在《三国全面战争》中也同样适用。特别是在双传奇难度下,良好的开局可以为后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天小编带来的就是《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刘备开局发展心得,告诉大家刘备开局应该怎么玩。

  第一步,把送的那个铁卫开除了。然后看下装备,垃圾的话重开。好了如果还可以就开始抓武将。

  第一回合,第一战手动,第二战自动拿下矿厂。第二回合备备招民兵两队,我喜欢盾兵*2。然后换关羽带队急行军50齐心换琅琊。拿到后准备和孔融做生意。贸易换每回合钱。和陶谦把什么军通互不侵犯都签了。和孔融签个军通吧。反正一切为了钱。

  第三回合开始看招募,应该夏侯渊要来了。没来也算了反正也是个垃圾。

  第三回合还是二爷带队急行军,直扑东莱。应该是要三回合,前期我不想打孔融毕竟他给的钱还可以。

  琅琊不升级任何建筑攒钱攒钱,到了东莱ok应该是第五回合吧50齐心拿下。

  接着两回合打下东莱的农庄。这是前期卖粮的资本,刘表袁术孙坚前期一个粮可以卖100-200块。

  沿着海游游游从东海渔港登陆,打下来美滋滋。

  下一战广陵农庄这个国家该灭了,两回合拿下它。

  忘了说科技了第一个科技我建议点外邦使者第二个点六博。贸易加钱的那个。

  拿了农庄之后打广陵商港,一回合搞定。

  过河喽打下建业的盐矿。

  再两回合打掉建业的铜矿。

  之后迅速抢下新都的城镇。如果看见东吴好快就急行军50齐心吧。

  这可是娶孙策的资本没啥子用还能换周瑜+孙策真的舒服。

  OK回来打了建业主城,忘了说了中间应该陶谦给你基业就升级了。开了尚书令,陶谦女儿认一下干女儿其他全开除开除。拿到基业就找曹老板讲和地,随意拿去拿去记得前一回合拆迁一下。

  开了第一个细作扔到董卓后人那里。

  和东吴联谊,拿刚认的女儿换孙策嫁妆就把那个枪来的一级新都给他换每回合钱+孙策。

  然后如此离婚联谊离婚联谊拿到马超+吕布。打下全图第一发财地点建业。

  之后和东吴搞个军事同盟,回去打下广陵扬州。东连孙吴北据曹操,然后开始种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