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郑姜触发董卓事件方法 董卓事件怎么触发

2019-06-12 15:10:46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hollyra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董卓是一个隐藏派系,要想解锁他,要么击败他,要么统一全国。后者需要耗费大量时间,所以只能利用前者来解锁。游玩郑姜派系的玩家可以触发董卓事件,董卓会刷新在你的附近,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做呢?这里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郑姜触发董卓事件方法,助各位一臂之力。

  双传奇实验成功多次,低难度应该更容易。

  1.第5回合,郭汜带2个火将来打工具铺。

  有几种情况:

  a.你在提前左边路口等他,他不过来,在汉帝国那边伏击你,然后第六回合你去,一般伏击失败,但也很难打。

  b.在工具铺等他,第5回合他来了,你从工具铺刚好可以过去打他(你发现他是急行军,开站他骑兵全疲劳状态,相对容易打)。

  c.你在工具铺等,他一直走上来,他走路慢要2回合后,7回合。根据你兵多少我遇到2种跟他兵力接近,直接开战(优势是守军帮你打,这种跟第二种都比较好打)。

  d.你在工具铺等,但招了不少兵,他可能围城。

  2.你把他这队灭了,至少杀了一个将领,后边他可能把死那个将领换成董卓。

  打完郭汜,关键操作来了:

  3.如果你还有行动点(在工具铺打肯定有的),把郑姜单独拆出一队(如果兵力强,下回合不会刷新董卓的,所以要拆一队单独追杀),剩下武将原地伏击(好像不伏击也没关系)。选择攻击逃跑的兵,快攻击到时候按退格键,就停留在他攻击圈。

  然后,下回合董卓刷新在攻击圈内,不能逃跑,他会选择扎营,你打他,只能撤退一次,(你甚至可以招那队原地伏击的,取消伏击来帮你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