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外交威胁流破局思路

2019-06-12 15:31:58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帝国轻步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破局的思路多种多样,利用战争手段可以迅速吞并土地,但是风险也比较高。那么有没有别的破局方法呢?小编带来了《三国全面战争》外交威胁流破局思路,利用外交就能轻松破局。

  以双传奇史实曹操为例,70回合二分天下(前几回合袁术独立)。我这档打得慢一些(当然包括技术差),但主要在这里分享一下套路(希望没火星)。

  可以先给回合金作为条件要东西,然后想办法赖掉(他是吞并对方),这里我是谈完之后直接点取消合约。外交威胁是否答应(不答应就翻车了),可以通过(图三)得知,看是否有态度变化判断对方是否接受,如果不接受的话,鼠标悬停在按钮上是没有什么显示的。

  我这档利用这两点破局,本来狗王袁绍已经带了差不多十条狗,但是我给他5000回合金,外加外交威胁,他就愿意当我的狗,将十几条狗全部放出来,然后被我一条一条用外交威胁收。

  我是借鉴欧陆风云4狂暴流打法,经济破产是不值一提的,在我这里则是外交破产不值一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操作得当,应该各位60回合可以二分天下或者附庸所有大势力,注意要造公府,提声望,早日升候。

  要是非传奇绝对不翻车。

  升级皇帝记得要提前吞大的附庸,某某公国,不然强行独立。

  这一作的附庸是要表达“韬光养晦”,不想取代了战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