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孙坚与董卓破局要点

2019-06-12 18:26:4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月半小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孙坚和董卓是玩的人比较多的两个派系,在双传奇难度下,应该怎么保证自己的生存空间呢?下面小编就带来“月半小雨”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孙坚与董卓破局要点,感兴趣的快来看看吧。

  千万注意自己什么时候称王,三分天下局势瞬间变了,和解也没用,被无脑宣。

  另外再说几点,双传奇千万别拖太后期,电脑跟开挂一样,兵特别多。而且强,超大规模团战操作不过来的,比的就是军队多少。

  有的敌将打赢之后可以不用追杀,放在你地盘,他没补给,对你没有威胁,如果杀了他,下回合你去进攻的时候,他已经满编队等你了。

  另外一个势力要灭就要灭干净,我有次就是打韩腹没杀干净,老远的地方他还有个农庄,很久以后带着两个满编队复仇,然后他给别人当狗还没法战略和解。因为前线在打他主子。

  双传奇孙坚、董卓已经过了,刚就是曹老板灭了。

  顺便也说一下理解。

孙坚

  孙坚肯定是要南下的,就是多久南下的问题,建议把刘表和蔡瑁,打服了再南下。南边肯定没人抢,不用急。中原有点地盘很重要,不然袁萌萌会有点肆无忌惮,中期你去打他小弟,他会放弃小弟的,因为孙家判定就是地多很强。但是后期入中原就不一样了,等着齐宣王吧……

  孙家科技树可以走工业和政府两条路一起。和其他势力不一样,孙家不用点太多农业,因为南边大多都有鱼港,农业有两个天赋加鱼产量,所以绝对不缺吃的,那有人问为什么不走卖粮经济,而且南边牧场稻田也不少。

  但是,真正的后期经济其实收益最高的我感觉是减腐败的,所以我喜欢强行走工商加庙,只要不缺粮就行。钱多就能发展的更快,下面那么多空城,或者外交换地都是很不错的。我当时有两个满编,就江南一片,收入三万多。

董卓

  董卓就不太一样了,出生几乎就是齐宣王,我的打法是暴政!

  因为董卓天生恐惧属性,一场战斗加10点,每个城都修军哨(守备军那个)税率拉满,几个回合就有黄巾送死,钱多还加恐惧,所以恐惧肯定不缺,那么用来干嘛呢?

  当然是勒索汉帝啦……他那十万块钱都是你的,平定西北后,马场拉满,开始走纯骑兵,我当时的打法是无脑讨好郑姜小姐姐,签约后能保证后方。

  这个时候,我没有选择东进甚至汉东,这种张嘴肉我都没拿,为什么呢,说实话,作为齐宣王我还是有觉悟的,这地方肯定保不住,洛阳商港肯定也不是我的。

  我就是要把长安裸在外面,超高级城外加军哨,守下来很轻松,换句话说,这要不是长安我都死一万回了。

  然后飞将军吕布去找刘璋麻烦,然后一直南下直到看见孙坚。

  这个时候才是问题的所在,打还是不打。

  我没有选择打,孙家其实不是很大的问题。孙家算是好说话的,而且也不像袁术那样说话跟放屁一样。

  我是签了协议就停下来了,把上庸给打了,之前不敢吞是怕接壤。

  现在地盘不小了,也能打正面了。但其实这种打法问题很大。

  袁绍发展不可控,如果中原狗多了你还是打不过。

  好处就是灭刘璋什么的轻而易举,操作难度不高,大部分可以自动。

  这个时候信誉其实恢复的差不多了,赶紧找狗,越多越好。

  我当时把董卓衣服都给扒了。

  然后外面的世界就是你能打哪里就打哪里,不要挑食。反正别惹大型盟军,一步步蚕食。

  科技的话建议走军农,董卓天天干架,补给高是必须的,荒凉的北方粮食少,钱的话有汉献帝和黄巾还有百分之五十税率,也不缺。拿了汉中和一半江南之后,汉献帝应该干了,不过这时候自己也有产业了。

  玩了这么久,从来没看过曹操把袁绍干了。曹操我感觉是最难的,应该给个巨肥的许昌给曹操,不然四面都是敌人太难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