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公孙瓒派系破局技巧

2019-06-12 18:46:12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哦哦哦他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公孙瓒是《三国全面战争》中唯一一个开局就拥有赵云的派系,相信很多玩家为了赵云都选择了这一派系,那么公孙瓒派系应该怎么玩呢?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公孙瓒派系破局技巧,希望能帮到各位。

  赵云步兵抗线,8队骑兵绕后的手动战斗,发现骑兵战损比弓箭还要低的低得多,就是非常累了,本作AI明显比前面所有代要好上一个档次,非常会找地形,但破局基本没有碰上什么问题,大概是我内政玩的有点过头,110回合称帝了武将最高公孙瓒才7级?赵云才6级?倒是初级的冲骑升到了10级,看了一下攻速117,1级的冲骑好像才20多。

  破局的几个技巧(个人打法):

  1.前期除了1满编3个武将其他人全部裁掉(我对自己狠到裁掉了马腾,非常后悔)。

  2.在打掉公孙度和初始的任务那个城(老了,死了记性),马上和所有实力比你低的签不侵犯要定期,谁钱多多卖装备给谁。

  中期基本保证用定期撑起两个满编准备打袁绍,本来我还不知道袁绍后期那么厉害,但他宣了我,至少 4个满编,我当时的处理就是能签能卖的全部卖了再拉出一个满编灭了他,之后基本平推了(谈判旁边有个快速协议,方便快捷,想体验游戏的千万不要懒这一下)。

  3.前期送的顶级兵我都是选择卖掉换成3队农民伯伯,个人不喜欢弓骑。

  4.不太建议打城卖地签附庸,即使不给主权也有一定几率叛乱,不过问题也不大,SL大法吞并就行。但本作因为外 交过于重要,也不建议这样干。

  5.科技我建议先点出补员,再点出贸易至少两条线,再工业减腐败。补员保证推进速度,贸易中期2家基本能有1200左右收入,最后工业农业两开花,商业貌似比较后期。

  6.战斗,建议8队抗线加8队初级骑兵,远程兵比较吃传奇水将而且战损偏高,骑兵比较费操作但战损最低,不要盲目冲后排。破局的时候我是用赵云跑的快的特性驱赶,接战分一部门冲步兵,对面骑兵用公孙瓒和马超牵制(玩骑兵和主将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容易发呆,这作的AI不会再跟你站原地拼到逃跑了,非常麻烦)。如果用骑兵,打完必须耐心追逃,骑兵大多是士气打击,杀人基本都在战斗结束后。

  7.我玩到110多回合,后期基本不要开战,开过战的直接灭,收每开过战的小弟,因为系统设定和刘备关系好,加上不断给他送东西,所以称帝后刘备直接宣了吴国没宣我,这也是我比较诧异的地方。我在坐山观虎,千万千万不要把所有小弟都吞了,目前吴国7个小弟,我4个,不知我是否能最后一统成功。

  其他想到再更,目前游戏缺点我觉得有:

  1.前期对补员和经济的科技需求过大,可能50回合还是用民兵,有点不爽。

  2.弓兵和骑兵过强了,像白龙军这种反步就显的太过于鸡肋,科技却又非常有用。

  3.随即特性和事件希望能改改,赵云鞭笞士兵让人无法接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