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中后期武将选择与兵力搭配方案

2019-06-13 10:26:20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蕉蕉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带兵打仗是《三国全面战争》中一个重要玩法,随着玩家游戏进程的推进,解锁的兵种越来越多,遇到的敌人越来越强大,这时候就需要考虑怎么搭配兵种和武将了,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中后期武将选择与兵力搭配方案,给大家做个参考。

  到了中后期兵种繁多,高级兵种同样也很多。玩了双极难曹操之后,推荐下列搭配。

武将选择

  武将推荐水将军事必须一个,智力越高越好,丹药越多。

  木将或者火将必一个,要么能冲兵灭一群,要么能单挑几乎不废血。或者两个都有

  金跟土是最次之的选择。

兵力搭配

  水将投石车4队,必须学会火箭夜战和投石车火石,剩下两队坤地护军。

  火将骑兵2队,越高级越好,护甲越高越好。坤地护军2队,青龙军2队。

  木将乾天卫军4队,坤地护军2队。

  起手4辆投石车带火远程消耗,火将或者木将往前拉战线,火将直接去找单挑,木将最好能拖时间,青龙军拉开两侧开阵型挡骑兵,乾天卫军前拉抗线,青龙军开火箭自由射击。

  以电脑AI的愚蠢程度,基本上没近身就被你砸得差不多了,近了身的不残也废了,几个被你抗线拉过去的部队,被坤地护军几射就彻底凉凉了。

  唯一要注意就是不要被对方骑兵冲了,操作不好就开半速。

  我中期靠吕布孙策周瑜按以上搭配兵力,几乎无伤推掉绝大部分吴国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