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极难曹操通关要点分享

2019-06-13 11:54:36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lm27243367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极难是《三国全面战争》倒数第二个难度,双极难即为战役和战斗模式都是极难。此难度下,敌人AI会得到大幅增强,那么在这样的条件下如何才能通关呢?接下来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双极难曹操通关要点分享,希望各位用得上。

  肝了十多天,萌新终于曹操双极难通关,废了5,6个档,各种被AI教育终于研究出打法,说点心得:

  1.前期刘备,袁术,刘表都是好盟友,特别是刘备,我直到统一都没和刘备打过。

  2.统一陈郡扬州后马上灭孔轴,何仪,然后王朗,陶谦,张超,榨融,刘繇全灭,不用理他们的贸易和求和,也不用理袁绍,就算和袁绍开战也要尽快把这些小势力灭掉以便有一个稳定的后方。

  3.不用太看中信义,该背盟就背盟,中间我还在打孔轴,何仪的时候王朗宣我,先和他求和,灭了孔轴和何仪直接毁约干他,这个信义后面慢慢会恢复,最后通关的时候也只是-11言无常信。

  4.尽快与袁绍决战,打服了把北面张燕,公孙,袁谭都收成附庸,不用灭,全灭了就没人贸易了,另外可以留这几个互相牵制,谁闹独立就让其他两个干他,其他的小势力除了郑姜只能灭掉其他都收成附庸。

  5.称帝后带着附庸打孙坚,刘备拿协议牵制他,占他几个县他就怂了,直接禅位。

  6.现在除了附庸的小势力就只剩刘备了,起20个满编开到边境,要求禅位加最后通碟,刘备直接同意禅位,统一。

  吐槽一下:AI的急行军太恶心了,日常被遛狗,经常三个杂鱼在我家大摇大摆绕一圈走了,AI作弊也应该在同样游戏机制下,凭什么AI的急行军就可以攻击,还没有疲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