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公孙瓒154回合统一心得

2019-06-13 14:42:02 来源:NGA 作者:浮生堆来栈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公孙瓒派系自带赵云,实力不弱,但是周围敌人同样也很强大,那么公孙瓒统一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接下来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公孙瓒154回合统一心得,希望能够助大家一臂之力。

  家谱里没老婆,宋金婷是前期河北打架时候的老婆,宋金婷被王匡抓过去两回合,后来又被我抢回来了,最后一场和孙坚的集团军大战,夫人和大儿子公孙续双双殒命。

  最后一战打吴国首都基本15还是18队打孙坚13队真的爽。

  总结下思路吧,不种田,只扩张,中期有段时间扩张快腐败太严重了,狂点减腐败科技。

  最大的危机不在外而在内,就是腐败。没参加过任何联军,所有人也不带我玩,我扩张太快了。外交一直高威胁。谁宣我我揍谁,最后几年平定西北和打没了称帝的刘璋的蜀地时才收了马腾,刘璋当狗,和士燮打了一架收了当狗,还有打服的几个小狗,都是打服的附庸,曹操中期打服直接吞并了免得他搞事情。

  刘备也被我打的给孙坚当狗了。赵云是真的猛,演义模式,千人斩基操,也没啥好武器一直初始武器加的卢,后来打刘备拿个干将。感觉打的还是比较快的第一个称帝,从不压制声望敢来宣我就打就完事了,我几队虽然没有特厉害武将,但都是百战之师等级高。

  最后就香香,许褚,夏侯惇,曹操,赵云初始就有,谋士一回合招的二流毛玠陪公孙瓒赵云用到最后。

  初始阶段没人和你联盟是真的难打,不过南征北战,没一个回合种田。科技农业和商业一个没点。只点了军事,工业,官府分支。

  总结下最可怕的危机还是刚过黄河剿灭主动宣我的曹操时候地盘大,但回合金太低。那两年真的是减腐败要命平均50以上的腐败。后来科技能点出军武府了腐败一没国力瞬间暴涨,在过两三年点了科技最后的三个工业加成,全国回合金三万多,在一百二十回合左右。

  粮食的话不点科技够吗?答案是够。占了河北和曹老板的地方大多都是农庄。除了农业城,都造工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科技树:

游民星空

  撒花完结纪念下第一个档,前四个公孙瓒档都是中期打不下去了军政不平衡。

  百战中原赵子龙,平定西北孙尚香,直捣蜀国曹孟德,鞠躬尽瘁毛孝先。

  续儿金婷殒沙场,鄱阳大战鼎天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