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孙坚硬刚流打法讲解

2019-06-14 09:50:02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紫罗兰之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孙坚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讨董卓斩华雄,陈寿称他“有忠壮之烈”。从他的生平事迹来看,他是一个崇尚正面对决的人,那么在《三国全面战争》中,能否重现他的这一性格呢?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孙坚硬刚流打法讲解,一起来了解一下。

  102回合,孙坚,史实模式,没有武将无双。拒绝交出玉玺猥琐发育,传国玉玺随身带,初期硬刚刘表,蔡茂,黄祖,袁术,不存在猥琐发育,汉帝国的城市我也理都没理。

  从头刚到尾,胜利。没有刷好感,没有倒卖,就是战。

  有何邪道之说?

  先灭蔡茂,后灭元祖,刚掉曹操,灭黄绍,干死袁术,干袁绍。最后攻破双皇都,最多时候,一宣十二,天下为敌。最后还出了点意外,不然还能再快不少。

  这再不正统,我也无话可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是硬刚流,初期不要太激进,防御为主。

  史实模式,武将没法无双。

  开始你拒绝给刘表玉玺,刘表关系暴减,接着又拒绝给袁术,袁术关系暴减。曹操,刘备,袁绍,黄巾跟你也不对付。在不去抢汉帝国领土的情况下,只有死战。

  除了蔡瑁初期很弱,最好闪击灭掉外。刘表,黄祖,袁术,曹操,黄绍。会轮番进攻。

  一定要保持在自己本土作战,能伏击就伏击,能依托城市守军就依托。

  2队主力,搭配好兵种。骑兵,长矛,弓箭,投石。按比例搞好。远程可以多出点。

游民星空

  传奇电脑也欺软怕硬,你把周围都刚一遍后。

  电脑看灭不了你,就会拉拢你。

  袁术虽然弱鸡了一些,但发出联军邀请,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袁术和袁绍,实力差得远。袁绍的狗质量又多实力又强。想办法把袁绍系削弱一下,不然后期太猛了。

游民星空

  天有不测风云,随着实力增强,袁术把我移出联军了,然后搞我。

  没办法,天下皆敌,那就战。

  袁术带五狗,袁绍带五狗,加上他们自己,一下子,变成一打12。

  齐宣王霸道,宣了之后,直扑袁术都城,拿下皇帝,把汉朝变成自己的附庸。

  下图中,中部那块灰绿是我,其余的,全是敌人!

  我才是候,袁术都成仲公国了。

游民星空

  如果看不清的,我补张初期地盘,方便比对。我打了半天,确实,我地盘目前是不大。全是敌人,硬刚流没办法。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