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通用破局技巧

2019-06-18 17:41:3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etallize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有多个难度可供玩家选择,最高难度为双传奇难度,即战斗和皆为都是传奇难度。在此难度下,敌人AI会大大提升,玩家将面临极大的困境。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通用破局技巧,不会玩的同学可以来学习一下。

  以双传奇演义模式龚都为例。

  先放上这局人权图:

游民星空

刷出顶级随从“妾”或是“哲人”

  这两个随从同样属性“+6智略,+10全势力将军满意度”,面对传奇等级的怪物;刷几趟开局应该不算太超过。

不管玩任何势力,跟传奇怪的领土接壤直接宣战

  理由很简单,小弟没空搞内政外交;以战养战乃为上策。

  打到传奇怪喊和平赔款,再看要不要给那些BOSS一些时间刷几波满编小怪再来提款,传奇难度没真心的外交。

开局可编组5军,岂能放过这个机制

  小弟玩法是先造一个满编君主军团。开战后杀满编小怪拿到的资金买出一堆在野武将。

  每一季都招出这些闲置武将直接解散没意义的杂鱼部曲兵,只留3将军。

  优势是只需要付将军薪水,每一场战斗,我方可用无耻的将军海来虐各种bug敌将或是直接翻墙去抢城池。黄巾势力的将军最开始0工资,这局12杂鱼将军直接虐杀掉吕布张辽,舒服。

  同时培养武将忠诚度跟好友和结义BUFF。

游民星空

攻城战善用隐藏战术

  除了很少数的攻城战地图没树林可以掩盖住我方大军,几乎都可先把我军藏起来。

  再派火箭小兵去偷烧掉哨楼,有投石车就可以开出森林去先偷炸敌军一波。

  黄巾军早期或是不想养投石车的汉军,更懒的方法就直接9~12个将军翻墙清兵。

  这在最早期我方军队还没养满小兵的状态很好用~

  将战损以及军事开销减到最低,拉高续战能量。

  有余裕才开始满编其它队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