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史诗模式孔融通关心得

2019-06-18 18:29:52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骑士康德02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的史实模式相比演绎模式有着更高的难度,如果说演绎模式下,武将拥有一骑当千的实力的haul,在史实下则要大幅被削了。请看下面由“骑士康德0210”带来的《三国全面战争》史诗模式孔融通关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1.初期开局因为有迷雾,贸易线打不开,等打下东郡铁矿后,靠换地,一路买到彭城农场,可以把陶谦王朗等人打开,初期就可以把贸易线建起来。

  2.靠裸武将出海把孙坚势力和公孙瓒势力两边探出来后搞贸易。

  3.刘备陶谦这几个一开始就给我限制死了到最后也没起来,刘备打出去一个城,就把地买过来。因为电脑没有农场,所以基本粮食是负的,可以放心卖粮搞关系。

  4.玩孔融靠射爆,因为弩兵高破甲,所以对战主要解决的是对面远程,对面近战基本到不了面前统统射爆。所以部队搭配为金土水,金将带两队黑龙军点火,剩下剑兵抗线。事实上比矛兵能扛。土将带近战骑兵处理对面射手。

  水将三投石三北海。后期搭配改为土水水或木水水或金水水都可以。两个水队以弩兵和投石为主。辅助一两队黑龙点火。射爆队攻城战基本可以用最小战损拿下。对面不出城的话,砸开城墙往里射箭。然后步兵开阵慢慢往里推进。

  对面出城的话,都会挤在路口被投石砸死。火将基本没用上。这作弓弩手其实都是很好的炮灰。射光弹药之后拖上前线可以抗很久,野战残局时候用来抗线也扛得住。

  5.用好外交,这个档最大的危机在曹操和袁绍联军宣我。主力部队南下搞曹老板的时候,北边趁袁绍兵没到的时候火速拿下了没将驻守的东郡县城,然后第二回合把泰山郡县城送给袁绍签下和谈合约。成功化解危机。

  后来很多时候被多面宣的时候主要还是尽可能的讲和,保持单面作战。打到中期的时候,孔融自己成为狗王,手下很多个没地只有一支部队的势力或者只有一两个城的势力全部附庸下来给我贸易垄断。

  6.最终决战是在孔融、袁术和吴国+马腾这三个势力下打的。期间全图和平了很久。和吴国一直是联军。开打前卖了三块地给袁术组联军,在吴国边境组好九只军队后宣战吴国。拉上我的狗群咬吴国收复的狗群。

  打掉吴国一半地之后电脑选择禅让给我帝位然后被合邦了。这时候看一眼袁术的帝都在汝南,靠着我的陈郡和扬州。果断背刺加自动战斗结束战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