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兵种分类、搭配与战法讲解

2019-06-18 18:01:5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SkipAgfo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宏大的战争场面是《三国全面战争》的最大特点,本作兵种繁多,士兵人数众多,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可能不知道兵种都有哪些类别、怎么配兵、打仗的时候怎么操作,所以小编带来了《三国全面战争》兵种分类、搭配与战法讲解,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兵种分类

  三国全面战争基本上分为几大类,我们先逐一介绍兵种:

弓箭手

  这代绝对BUG,地位到了历史高度优点是射速快,伤害高,尤其是带了军师BUFF,弓箭可以是全队的输出点,尤其是开了火箭以后,无敌,缺点怕近战,弹药少。

戟兵

  这个兵种类似幕府的剃刀武士,介绍是全能型的,实际就是什么都不行但是什么都不差,不过这一代戟的冲锋加成很高。

刀盾兵

  砍人神器不用说啦,冲上去就是干,缺点就是怕骑兵和弓箭,甚至骑兵可以正面冲白?

矛盾兵

  抗线大神啊龟甲出来,弓箭是射不动的实测基本死不了人,缺点就是伤害太低打不死人。

骑兵

  本座和弓箭手一样绝对BUG,对步兵就是屠杀,对武将也能有伤害,不会像步兵那样围住了还全白。

配兵与战法

  好了讲了那么多说说我的配法吧,我是打普通难度的,基本维持了我幕府2的打法,现在基本打野战3000打10000都赢过。

  一般是刘备带4队弓箭手2队戟兵作为保护(或剑盾)弓箭手防止骑兵切后排,关羽带6队矛盾,张飞带6队戟骑兵(先锋会有骑兵加成)。

  因为这一代电脑弓箭会出很多而且弓箭也很BUG,所以多带冲击骑兵,别带近战,战斗开始等对面所有援军到期再去进攻,不然的话很容易被捅菊花士兵很容易溃败。

  等对面都齐了,刘关张三人直接冲上去同时骑兵开始跑到敌人较远的侧翼,然后矛盾兵冲上去抗线,剑盾侧翼砍,弓箭后面输出有机会就集火射对面人多的地方,然后这时候骑兵应该差不多把别人的弓箭手消灭的差不多了,再回头集火人多的菊花来回冲两下白旗解决战斗。这套打法试了很多次,绝对有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