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史实模式孔融派系通关指南 兵种、科技路线推荐

2019-06-19 16:04:57 来源:NGA 作者:fiery w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的孔融派系属于朝廷类别下的,他的技能对于战斗和经济发展来说都有不错的效果。下面请看由“fiery wing”带来的《三国全面战争》史实模式孔融派系通关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笔者这次选择了偏种田,外交的派系-孔融。

  孔融派系的特点就不说了,选人界面说的很清楚。

  首先,这次我把孔融的发展分为5个阶段:开局-种田-全宣抢地- 认爹- 向端丽的吾父发起叛逆。

1阶段-开局

  开局的时候孔融周围的情况是 男友刘备弟弟, 北有袁绍哥哥, 西是黄绍仇人, 东是送地的汉帝国。由于有黄河的阻隔袁绍也不会跟我们有什么领地上的争夺

  所以,我们开局的目标就是跟刘备抢地,消灭黄绍。因此在我的档里我选择 开局刷满兵直接去抢琅琊主城(刘备AI开局一定会去的城),抢城的同时用城防军防守一波黄绍的进攻并尽可能的消灭掉所有人。(来延长黄绍的回复时间)

  在抢下琅琊后,不要管其他的汉家城立马回北海县城。因为 这时候必定会出一个事件 刷一个满编的黄巾乱军在你家并可能会把你北海县城偷了。不过不用担心,等你的主力回家后黄巾乱军会回到楼下的泰山商港 这时候抢回北海县城

  不用恢复直接去包围商港 , 刷出来的满编黄巾乱军看起来多其实全是农民 战斗力非常底下而且士气极低,利用好部队里王修和送的两个剑盾骑可以在残编的情况下 付出非常小的代价处理掉这个满编兵拿下这个城市。 当拿下城市后下一回合

  请到领地边缘看看黄绍军队的回复情况,如果黄绍的军队只有半编左右的话请不要犹豫继续拖着你的残编去包围黄绍的城市一举歼灭他,否则在城市恢复到满编再跟黄绍做一次决战。拿下黄绍孔融的基本盘就形成了

  第一阶段也就差不多结束了。

2阶段-种田

  占领了东莱,琅琊,北海,泰山后。这时候就要开始种田发展经济并把贸易签满。当然这个阶段并不是无脑种田,因为要维系一支军队 并且前期收入不高的情况下。

  如果单纯的靠每回合种田的收入是非常不效率的行为,所以还要靠打仗赚现金来升级建筑.选择同时也将底盘慢慢拓展到中部平原地带方便第三阶段实施。

  关于开战三维目标优先级是离家里近的- 态度不好的 - 然后是有赚钱多的。综合以上几个要求,我把开战目标选为了开始就交恶的陶谦,然后是刘备(如果和袁绍没有结盟的话)因为铁矿的钱实在太多,即使刘备跟我们的关系很好。

  2阶段结束的标志大概就是有能维护2只满编,欠一点小钱的情况下能挤出3只军队。

3阶段-全宣抢地

  3阶段开始前,请先找一个将来会成为你干爹的目标 最好是中等大小的派系。然后利用自己的3只军队疯狂宣战抢城,切记再自己的部队里带上投石车。这一阶段自由度很大没啥什么路线推荐 只要是地抢的够多够快就行。

  这个阶段的结束标志就是你4面楚歌自己抢下的几个大城被围攻要打进去的时候,立马成为你宗主国的附庸,然后解散掉除了孔融那支外的其他满编。

4阶段-认爹

  这个阶段没啥好说的就是开始将经济转型,开始大力发展工业把,把主力收入从贸易,变成工业,然后干爹指哪打哪就完事了,不要忘记了吧所有的间谍都安插在干爹势力力。

5阶段-向端丽的吾父发起叛逆

  在这个阶段开始前最好 把工业科技线全部点完,补员和行军距离点出来。这个阶段大多数情况的世界格局就是剩下2个强大的势力和1群狗了。你要做的事就是开始暴兵,然后攻击包围干爹的所有部队 抢下都城。自动掉剩下的小弟就结束游戏了。

军队构成

  将领选择:夜战和火投优先级及其高 其他的技能随便点。

  前期保证有带两个带盾骑兵3投石的情况下其他兵按便宜的带。

  中期推荐至少6北海之怒 3-4投石,保底6队长戟民兵,然后带2队刀骑。

  后期个人觉得的完美部队:9北海、4投石、4乾天、1玉龙。

  这种部队在遇到1个满编的情况下最坏情况都不会死过50人(中等规模下),99%的情况下都是死不到10个人结束战斗,带夜战的情况下就是可以无限永动来多少死多少。

  以上军队组成要点,5级以下的北海并不强该猥琐就猥琐不要强顶,10级以后北海将进化成机关枪 就是无敌的存在。

  另外北海的子弹消耗非常高,在面对超过1满编的情况下请关掉自动射击,用手点一个弩点一支军队并且到敌军血线到3分之1血线的时候停止射击。让他们自然溃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科技线路

  我个人推荐的是最开始把行军距离或者补员点出来,在进入3阶段之后才开始猛点工业和腐败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