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刘备派系历史事件盘点

2019-06-26 17:34:3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寂寞的死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收录了众多历史事件,刘备是历史上蜀汉的政权领袖,那么在本作中刘备派系的历史事件有哪些呢?下面带来了《三国全面战争》刘备派系历史事件盘点,各位可以来看看。

  1.赵云来投事件,这个目测只有三分之一概率会触发,开局十几回合没有触发基本凉了。

  2.徐庶出山在200年出头会出现,这个事件是必出的。徐庶出山之后大概两个回合之后会投靠曹操,想留下的话在触发老母被抓那个回合派去间谍然后过两回合召回。

  3.陶谦求援,这个事件,大概开局十几回合就会触发。答应后,会和曹操开战,但是陶谦老死后,地盘会全给你 记住是老死不是战死!不答应没干过不知道。

  4.曹操胁迫徐庶回去事件,这个事件触发要在曹操曹操势力还在,有一定概率触发。

  5.徐庶推荐推荐诸葛亮,这里有BUG,有一定概率诸葛亮立刻出山。

  6.三顾茅庐事件,就是三顾茅庐三次就行了,如果第五个事件已经出了诸葛亮,那么恭喜你2个诸葛亮。

  7.联姻事件,大概在208年左右,孙尚香有一定概率会主动嫁你。记住,在205年前,一定要保持单身,不然就没有这个事件。如果没有触发,那么恭喜你,去找孙坚割地求婚吧。

  孙尚香207秋季出来,想稳定娶孙尚香要在194年秋季和200年秋季把孙策和孙权联姻了,当回合离婚,不然他们两个娶了些莫名其妙的人就会变成远亲。

  8.庞统事件,这个貌似只要有诸葛亮就一定触发。

  9.据说有可以合并刘表事件,玩了9次刘备,就没有一次遇到过,对这个事件表示质疑。

  刘表好像是任务出来之后刘表死了就会自动把势力让给你,不用结盟,你把他打死也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