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马腾开局南下打法

2019-06-28 17:31:57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疯子Ima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马腾开局比较安逸,因为地理位置远离中原战乱。但同时扩张难度相应地也比较大。下面就给各位带来《三国全面战争》马腾开局南下打法,给大家提供一个新的开局思路。

  开了一个马腾新档,双极难,有些想法跟朋友们分享一下,不好勿喷。

  马腾开局比较安逸,西面韩遂盟友,最惊讶的是,东面董卓竟然也有和平协,不犹豫离婚先,然后就看到韩遂老友竟然有个正当秒龄的闺女,金属性,出工加工业产值,优秀太守人选,闭着眼玩吧。

  吕布先放一放,一是没人抢,二是npc会看你实力,代价高,三是太穷,招不起。拿完武都不建设,不合算。先暴兵,庞德带志远留下,在找一个军师,投石来两队,汉中推张鲁。

  总的来讲,马腾就两条路线,南下和东进。我存档实验了一下,东进很难绕开董卓,关中山路难,看着不远,跑过去好几个回合。打董卓,弊端很大,首先牺牲了周边的优良环境,再是前期一队主力,能打却不能防,电脑同时出兵两三队,换城玩浪费回合,一旦被拖住也走不开,达不到东进目标。三是长安的皇帝太毒,拿了外交基本就废了。

  下边说南进,入蜀的优点大家都明白,就不说了。跟汉帝国签协议,武力高全是正面,一个一个签,10回合4000块美滋滋。

  途中绿帽联姻吕布,因为和董卓友好度高,贸易是正面,再送上两件也就签了,默认家庭成员,直接储君,满意度上去吕布就不会跑了,不用花钱升职。这时穷的要饭,吕布玩不起,扒了装备给马腾先用吧。

  刘焉和贾龙很菜,武都和成都很肥,周边无一敌人,非常稳的立足之基。西凉骑兵不会种地,咱也就不种田了打刘焉的时候,突发奇想,想去看看国民老丈人在干嘛,就300块招了一队,扒光了顺江而下,一路视野,开了袁术顺手讹点钱长江口,建业城还在,其他都被孙坚占去了。脑子一抽,就想弄过来,打不行,就换地吧,汉中割了礼物送了,粮给了还欠了一屁股债。

  蜀地战事结束,飞机建业,灭掉刘瑶,拿下建业城。回头一看,汉中已经姓董了拿下建业,大路已开,可以北进中原,笮荣张超王朗一路推,期间,刘表刘备曹老板,挨个卖粮食,注意全是1,不用多,钱是小事,外加送福利金。小船开进渤海黄河,公孙公路袁大头,挨个卖粮签协议,除了三四个黄脸,全图绿。

  打完可以收附庸了,联盟随意,附庸一定要注意。比如韩遂一直在搞董卓,让老马去打汉帝国,这是电脑挖的坑,怎么可能搞董卓这条看门狗呢,没一点意义,直接一金币打发。韩遂越打越小,突然一天离开联盟,添董卓当狗了,NMMP套路真深。

  真答应了,董卓搞你他绝对看戏。我的档刘备地盘挺大,实力很强,6队满编,河北还有几块飞地,好感不知怎么就到了,两块地很轻松收了,不给自主。

  又收了两个免费小势力,下回合解放,不给他们拖下水的机会,刘备好感蹭蹭500多,电脑刘备三四个回合就吞一块地,这敬业的劳力哪儿找北边袁绍开始起飞,三个回合收了5条狗,包括他兄弟和曹老板,二话不说直接干,打完袁绍和狗,游戏也就基本结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