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1.1版史实模式改动内容说明

2019-06-28 18:37:0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莺初啼啭尚羞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1.1正式版已经更新,本次更新对史实模式做出了一些改动,那么具体改了些什么内容呢?小编带来了“莺初啼啭尚羞簧”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1.1版史实模式改动内容说明,希望各位喜欢。

1.1版更新改动

  说说正题。这次正式更新后一些变化。

  首先孙家可能不再会按顺序继承了,比如孙策剧情杀之前跟谁谁谁联姻了,那么不论孙权是否成年,储君的吴夫人上位后新储君极大可能都会是孙策的老婆,辣么孙权兄就彻底丧失继承权了可怜的孩纸。

  再一个,这次徐庶没有出走。不清楚是因为从一开始就和曹老板一直开战没有谈和的原因,还是因为徐庶一来就被我扔去临时占位以至于好感一直满的而没有离开。目前能想到的原因就这2个,所以除了灭掉曹老板,还有其他的机会留下徐庶。至于是一直就有还是1.1更新改的,不清楚。

游民星空

  俘虏了一个女军师,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张燕的老婆,如果十几年后张燕还活着(毕竟背靠北方大联盟),不知道我让他去打他老子会是个什么光景。

  好了,说正事。

1.1版本史实模式特点

  1.武将更容易死了,木将稍微好一点,金火土将一个不小心突然就阵亡了,死得非常快,军师更不用说。现在没有韧性的将领基本已经不敢随便上阵。

  背冲矛兵也成了极度危险的行为,现在哪怕全面接战的矛兵,只要骑兵背冲进去,虽然还是像以前一样容易白,但是1.1的转身反骑机制会导致背冲的骑兵同样减员严重。没有韧性的武将基本上是一轮下去就十冲八死剩一堆将卫在那里懵逼。

  2.武将定位相比演义模式更加单一,土将基本上不了场。火将除了加BUFF,自己弱得一匹,但是一个队伍里怎么也得有一个。木将和水将一起成为中流砥柱,金将只有在木将不够用的情况下才有机会出场。

  3.骑兵。由于不像演义模式需要骑兵去针对对面将领,所以骑兵运用空间更大,同时由于体力更加重要,因此跑得快,负重轻,盾牌厚的成为骑兵明星,和演义模式基本上是反着来的,对,说得就是那个谁谁谁都能招的刀骑,除了怕对方冲骑,啥也不虚。

  4.将卫。之前版本将卫动不动就千人斩,两千人斩,堪比演义模式开无双,现在不行了。因为老大太~容~易~挂~了,没有韧性真的已经是走哪哪怕,背冲个剑兵都有可能被小兵转身杀你敢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