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黄巾派系发展思路探讨

2019-07-09 10:11:54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Jus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的黄巾派系作为本作首个DLC登场。那么黄巾派系与本体中的有哪些区别,应该怎么发展,请看下面的《三国全面战争》黄巾派系发展思路探讨,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思路:

  1.先谈内政,如果开局回合收入就已经到了2w,那么游戏已经结束(比如拿汉帝国开局,-2w,游戏也已经结束)。

  2.再谈初期发展思路。

  3.再谈中期建设。

  4.破局以后的稳步发展。

重点:

  1.谈黄巾派系与一般派系的发展思路区别。

  2.寻找最优化发展方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张图,可以看到税收是最重要的资金来源,第二个似乎是贸易,但其实不是。游戏中期的收入主要来源于税收+叛乱+贸易。

  我们看两张图,可以看到公共秩序和各地财富都是一塌糊涂,但这正是内政建设的精髓。

  内政1:重点工商业城市建设+反腐,以4-5级为主。其余城市以2级为主。

游民星空

  我们看,这是一个标准的黄巾城镇,人口0,秩序混乱,收入58。为什么这是最优配置呢?

  首先,我们的税收主要来自工商业城,与一般派系一样,黄巾4-5级的工商业城可以创造不低于2000的收入。以2000为例,税率为100则收入2000,而税率为120则收入2400,5座工业城就能靠税率多收2000。而一般城市由于腐败,即使都造工业建筑,也就至多200,这样我们依靠高税率的所得,就超越了好好建设普通城镇的所得,而且比起好好建设普通城镇,省去了一大笔建设开销。

  其次,黄巾派系的特点是,即使城只有1级,也有一个满编的部队驻守,而且已经可以建造不需要维护费的驻守营。我们利用这一点,可以实现每个城市不需要部队守卫,就可自行平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