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官员配置、科技加点与各派系玩法分析

2019-07-17 15:02:50 来源:NGA 作者:维京海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玩家需要任命官员来管理政事,不同属性的官员能够产生不同的BUFF加成。有些玩家不知道怎么选择官员,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官员配置、科技加点与各派系玩法分析,希望大家用得上。

  本攻略适用于双传奇,非极限速推流,非极限养老流(包含种田和打死不称帝),纯正常玩法的情况下。

五大员配置推荐

  个人玩法+建议:

  初期,尚书给火将。是个火将就行,拿军士BUFF补员+4%。

  前期,尚书和太尉,司空全给火将,是火将就行,拿军士BUFF(-10%维护费以及+补员5%)。

  中期,尚书,太尉,司空,司徒,太傅全部给火将,是火将就行,拿军士BUFF(-10%维护费以及补员8%)特别提醒:初期,前,中期的3个不同的军士BUFF,可以叠加,并且单BUFF可以叠加(我叠加最高的一次是68回合的-10%+8%和44回合的-10%+5% BUFF)。

  后期,5大员给里2个位置给火将,拿10%补员,其他3个位置尽量给2个土将,拿-5%腐败BUFF,另一个随意,给木将拿公共次序BUFF或者水将拿贸易BUFF。反正不给金将(金将是-建筑时间)。

  如果前中期,你军士BUFF叠高了,再有个周瑜当储君。呵呵。

  最近几个势力档里,都统一了,中期叠的军士BUFF,还没用完,感受下。

  为什么后期还要给2个位置给火将以及土将?

  因为偶尔有脑残任务让你给黄巾安排个卧底,或者跟你正在宣战状态下的势力结盟,给2个,就是避免BUFF断档!

科技

  1.不极限流玩法的前提下。任何流派都不推荐优先点贸易(就是蓝线)。因为双传下,你多半是齐宣王或者因为要发展,你必须是齐宣王。贸易?有,最好;没有,拉倒。

  至于商业,最好的是丝绸(只有西北)和香药(只有西南),而且需要叠加商贸建筑。等你叠加好了,有大效果了,你可能已经统治大半个地图了,那个时候,钱只是个数字而已。

  2.推荐西北势力,优先军事科技。简单地说,移速+马场;其次工业,再其次黄线(政治黄线,-腐败,+太守那个),最后农,最最后再考虑商业。玩马场了,还贸个什么易,商个什么业。直接正面刚;

  3.东北势力和河北势力,就要分了,开局就要有明确目标。进西北,就和第2条一样的路数;跨黄河,要中原或者下江南就先工业,其次军事(移速),再其次农业,最后商贸;

  4.中原势力和第3条一样,进长安(霸西北),当然军事优先,下江南,工业先;原地发展也以工业为主;

  5.江南势力(刘表,孙坚),先工业。建业鄱阳美滋滋,甚至刘表比孙坚更符合江南。开局任务做到打下工具铺+部队数量+安排差事,然后直达长沙港,打下,进而打长沙,在孙坚没回来之前,以刘琦(开局自带25%移速)带队,直接把鲁肃和长沙灭了。

  总结起来,玩马场,就军事,玩其他,工业先。.特别提醒,5级铜矿有-4%全派系腐败.全地图河东,武都,建业,鄱阳,江阳一共5处铜矿。

流派/派系

  老三家曹刘孙不说了。

  刘表意外的给力。商业建筑+派系人物经验,而且特有的导师+学者+学生3位置,又给经验值。将近500小时了,从来没有在还没称帝前,就一堆7级,8级人物。简直了。酸爽。量产火炮水将和+移速的专业带队火/木将有木有?就这,还没算上3级就能招募的荆州盾步。

  袁绍袁术,起步快(势力特殊值,类似于刘备的齐心),其他的吃屎;

  郑姜,张燕,往西北走是最优路线;太师,马腾,西北流;

  公孙瓒感觉没什么好说的,不先按死袁绍,就等着耗吧;

  黄巾,黄邵找个边角使劲刷减少科技时间的东西。刷完你还没死,其他势力都得被你弄死;何仪,走江南或者进西北;龚都,进西北或者进巴蜀。

  现在全势力,无加强MOD下,双传都通了至少一遍。心目中最优势力:刘备>刘表>太师>其他(不分先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