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刘表破局路线

2019-07-25 15:19:33 来源:全战三国吧 作者:xueyukuang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刘表在《三国演义》一书中戏份不多,而且比较窝囊,《三国全面战争》中刘表是一个独立派系,那么在双传奇难度下刘表应该怎么玩呢?小编这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刘表破局路线,教大家怎么用刘表破局。

  一回合开具刘表签贸易袁术,然后附庸太师开图,接着能签很多条款换现金,然后搞来吕布下装备此时吕布铁定会跑,换完抛弃太师,离婚全身家当刷郑姜好感度,吞并郑姜,老家有个火将能任务15补援,任务走起。

  二回合郑姜自动拿荀彧,然后打太原,掠夺,打完郑姜部队解散,开人只留郑姜荀彧,刘表部队刘琦带队,部队刷满,边境补满,后打蔡瑁农庄。

  然后几回合灭黄巾军占铁矿,曹操会宣战和曹操干,打废为止,期间和刘备刷好感度,能把张飞娶过来。还有看吕布,爵位够就买回来给个尚书令就ok,此比较难,袁术曹操,还有张超之类都会干你。守住灭掉主力能签和就和,减轻压力。慢慢就能中原破局了。

  讲讲将领来源。郭嘉是和曹操干的时候,注意别打死。大概率能捉。张辽由于吕布在我方,和太师打也大概率能抓到。

  刘备3兄弟,除开张飞是前期娶过来的。其他都是中期和刘备刷好感度,附庸,等诸葛亮投奔刘备,就吞并。许褚颜良文丑和袁绍合帮得到。太史慈徐晃后期和汉帝国合帮得到。孙策周瑜是最后灭国后招募。由于前期吞并的原因。各方势力好感度比较低。前期孙坚和我方宣战没能联姻得到。

  此局称帝的是刘璋,士夑,公孙瓒。几个大势力都未能发展起来。孙坚前期和我方开战灭了一队后就谦和,然后还组了联军一起打袁术,结果打到最后就一个城。

  刘备由于一直刷好感度,中期成功附庸,被吞并了。袁绍一堆小弟被我方灭掉也没能成气候,中期和我方开战。成功吞到大量地盘后,无力支撑被我方吞并。

  这个打法前期有点难。由于吞并好感度比较低。基本是见面宣战的结果。但是我方将领牛,前期2队兵基本还是能度过,郑姜吕布荀彧,张飞刘琦郭嘉,见谁灭谁。中期基本都是一家独大,谁宣战灭谁。无人敢动,最后平推。

  游戏科技优先出减重召,2个%40,君主储君也出%50,重召刷满血几百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