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新手向通关套路

2019-07-26 14:49:52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电不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双传奇难度是《三国全面战争》中的最高难度,对于新手来说是非常困难的。那么是不是手残就永远过不了双传奇难度呢?接下来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新手向通关套路,希望能帮到各位。

游民星空

  首先呢,先说结论,手残肯定是可以过双传奇的。

  先说下我自己的手残情况。全战新手,还不喜欢听“我军士兵仓皇逃窜,真乃懦夫”。实操只会把矛盾兵摆摆龟甲阵,两侧放一点防骑兵的东西,两台投石,其他弓箭手放放火箭,然后让火将躲小树林,木将出去单挑,水将发呆。

  打起来就基本不操作,让木将跑出去接一下单挑,前面步兵交战后拉骑兵出来背冲或者打打弓箭手。

  至于什么拉扯,推进,攻城,游击部署,哈哈,手残玩不了。

  目前双传奇袁术,董卓,郑姜没把握。因为袁术这个鬼,真TM不受待见。没人,没兵,没特性。还处于交战最激烈的核心地带。董卓,郑姜我是真不太爱玩,没怎么研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其他基本都通过极难,大部分打过传奇。

  说起来这个游戏困难跟极难好像就初始资金有点差别,其他没感觉出多大差别。极难跟传奇就一个存档的区别。

打法

  那么回到正题,手残怎么过双传奇呢?

  首先,你得熟悉游戏机制,比如那些地方是战略要地,初期怎么避免跟过多势力交战,你玩的势力特点是什么。还有要有比较明确的战略目标,就是你打算向哪个方向发展,打谁,收谁,跟谁联军,让谁称帝,打之前有个大概思路。

  当然了,要做到这几点就蛮不容易,要多玩几次,特别是要过某势力的传奇了,一定先用极难打一次总结总结。

  其次呢,有一些游戏里的重点势力,要有了解。

  比如说刘备,有没有刘备这个联军/附庸,游戏是两个难度,刘备兵多将广,交友广泛,乐意当狗,后期ai会自动触发刘备合邦刘表。这么好的狗你不收让别人收了,就有点难受。

  再看孙坚,孙老板说是游戏亲儿子也不为过,南方有游戏里最好的城(建业,鄱阳,长沙,南海,苍梧),有最值钱的特殊建筑(甲匠坊,武器坊,茶叶,香药)。关键一点,没人,放任他无限制发展,他就必然是你的主要敌人。

  袁绍,著名前任狗王,现在收狗不多,但人家会联军啊,北方要么都被他收狗,要么都跟他联军,他要没动静,一般就是被干挺了,这个概率有点低。

  其他如董卓(前期强者),曹操(玛德自己不打挑动别人打我?),马腾之辈皆不足虑。离曹操近,先把他干挺,离的远就让他自生自灭,董卓是越混越憋。

  还有一个,张燕,最恶心势力,当面伏击,最好不要与之为敌。

  所以呢,一般你联军了刘备,附庸张燕,按住了袁绍。等中期孙家帮你把南方建设的差不多了,过去打一打附庸吞掉,好了,你的称帝对手可能是巴国,大义帮,董卓这些弱鸡,恭喜你,就算破局了。

  打的时候肯定免不了要手打几局,而且是关键战役,没事,打不过能达到战略目的就行了,打残对方,阻止对方也是可以接受的。

其他小套路

  1.不想当齐宣王就谨慎开视野,跟他没外交他总不至于来搞你。一般军通,间谍,还有接壤会开到视野,做这些事情的时候考虑一下。

  2.一点粮食外交是很有用的,对大多数主公,给他一点粮食他就不会宣战你。但想曹操袁术这种疯狗,这招不管用。

  3.善用伏击,残编前面伏击一直满编,敌人99%上钩,不来那是他觉得他连你残编都打不了。

  4.技能加点。反正我是不用空降流就浑身难受那种,开局就奔空降流点过去了,然后喜欢收人你就掉降工资的,降腐败就点土线金线。

  5.对于朝廷派系,不能称帝,只能夺位,那你就扶持你好攻击到的势力称帝。例如袁绍袁术,都城一般都在前线,想不死都难。要是你搞成郑姜,士燮,韩遂,公孙瓒称帝,跑都累死你。

  6.齐宣王阶段你也要分出主次.大多数小势力就一只满编,他打你欲望不会太高,一般打你一个城,他几个回合就不动了,当然也有例外,还是看主公特性。

  大势力那就是一直搞你了。而且部队多,跑位还骚。

  首都不要被围了,断了贸易很容易中期崩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