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曹操派系限制孙坚发展技巧

2019-09-03 17:25:22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sbq之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无论是玩什么派系都可能会遭到孙坚带着一群附庸来宣战,所以我们需要尽量限制孙坚的发展,请看下面的《三国全面战争》曹操派系限制孙坚发展技巧,希望对大家有用。

  首先最关键的,开局刷一个或者买一个历战勇士,能开龟甲阵的。

  现在夏侯惇开局就有加移动范围那个技能,所以改成他带队,第一回合放逐曹嵩,签刘岱贸易,打下陈郡畜牧场。

  如果有历战勇士,这时候就可以解散那几队刀兵和骑兵,弓箭留不留随意,只留矛盾。

  第二回合夏侯惇开急行军,奔向建业,一定要走右边,不能走左边,回合结束必须在张超边境或者境内,不能留在汉帝国的地盘,否则下一回合荀攸和黄琬这俩傻芘一定会来搞你,就玩完了。

  畜牧场招老婆渊弟曹仁,兵尽量多招,把曹操的武器扒了给曹仁,兵补一两回合,就去打彭城的庙宇,可以简单拿下,如果没历战勇士,不能解散部队,钱不一定够招人,庙宇就大几率是黄绍或者刘备的了,招来的武将非常容易叛变不满。

  然后就夏侯惇直接走进长江,顺长江走到鄱阳铁矿,这时候孙坚的一个满编也会来打这个铁矿,但是正好慢我们一到两回合,宣那个铁矿,铁矿的主力是几队冲骑,因为有历战勇士矛兵可以开阵,新版本铁矿里的骑兵会冲出来,直接冲在我们的阵上,夏侯惇下马断筋,曹操反复冲,这样两队兵(一队弓箭)加两个将就可以拿下这个铁矿。

  拿下铁矿以后就拿下边的稻田,这个稻田没有冲骑非常简单,这样孙坚就只能回头打长沙,东南的土地就全是我们的了。

  下一步有钱以后可以拿下苍梧畜牧场,孙坚就只能北上和刘表贾龙这些开战,已经很难坐大,苍梧零陵南海基本他都看不见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