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枪手莫泽Build指南 技能加点与装备推荐

2019-09-16 10:46:43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明白羽之歌 我要投稿

第1页:技能加点

展开

  《无主之地3》中手雷作为一款杀伤力极高且具有战术效果的武器可能一直深受各路玩家重视,下面带来玩家“明白羽之歌”分享的《无主之地3》枪手莫泽Build推荐 ,希望能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

技能加点

  目前主无限副毁灭。当然,还没到等级上限,目前感觉还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核心技能

  重新分配和铸造术能提供非常强大的弹药续航能力。有了这两个技能,路边的弹药箱我没再看过一眼。再也不用为没弹药苦恼了。手雷狂热这个技能其实可以不用点满手雷的续航真的不用注重手雷数量。

  当然前提你得有合适的手雷,至于什么雷后面会着重说明。这也是本BD的核心思路,不然也不会自称“掌控雷电”,毁灭方式和托格扩散这两个必须点满尤其是毁灭方式,尤其是毁灭方式这个技能6%的手雷恢复几率和10%的弹药恢复几率。我认为之所以叫毁灭天赋核心就在于毁灭方式这个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