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近战魔女加点及玩法心得

2019-09-17 14:21:55 来源:无主之地3吧 作者:xiaozhaaa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近战魔女玩法是比较刺激的,那种金身攻击的打击感十足,那么到底怎么加点好呢?希望下面这篇《无主之地3》近战魔女加点及玩法心得能给大家带去帮助。

游民星空

作战思路

  1 主动技能cd中作战模式:近战闪电突击吸血-跑开射击-近战吸血--跑开射击。 (如果带背部伤害减伤盾,跑位尽可能做到只让自己面对一只怪)

  2 主动技能非cd作战模式:近战-开大-切近战武器-贴脸近战15秒(仅当自己不被怪包围时)-回到1模式

tips:

  1. 不要盯着一个怪往死里打, 上了状态就切目标

  2. 运动战为主,把怪引散,行动中换目标上状态,近战魔女是 技能爆发期主近战,技能冷却期主近程射击,打的是元素伤害。

  3. 不要在怪堆里玩

  4. 虽然是近战玩法,但是枪械伤害应该占所有伤害的大半。 因为近战对输出环境要求很高,好的输出环境是自己跑出来的,跑的过程中主要以武器伤害为主。

  5. 战斗中针对怪物攻击属性切腐蚀或者火焰来获取天人合一效果

问题:

  高难度下,近战伤害有限,变成了吸血救命技能,枪械伤害也不够爆炸,看来跟上一届的近战疯子一样,也是碰到了问题, 3代 开发组似乎想靠组合拳等联动技能用枪械补足伤害,但是目前来看效果并不突出。

  高速飞行怪很难处理,高难度下简直是噩梦

天赋

  绿系 不出轮回,元气满满,沉着冷静,正念出一点即可,立志崛起2点,武器协议3点,组合拳3点。

  蓝系 手速加满,华丽2点,分秒加满 点出胜人一筹

  红系 灵气2点,稳健加满,暴风骤雨4点,点出双拳放光,点一点野火

配装

  枪目前还没找到顺手的,就一个30级的120近战伤害手枪。

  盾感觉背后伤害减免盾操作性更强,当然我也没出0盾带近战伤害的

  模组,距离近有伤害减免那个似乎无可替代,因为他还加一层寻找中心

  手雷没找到合适的

  饰品肯定是吸血,橙色那个也没拿到,拿个蓝色的凑合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半订缘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