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特工赞恩混乱3Build分享

2019-09-18 09:37:45 来源:NGA 作者:奥塔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的赞恩是一名特工,也是四个职业中唯一一个可以装备两个技能的人。请看下面的《无主之地3》特工赞恩混乱3Build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刚才拿来测试过了混乱3试炼场全附加条件和破坏者,较为轻松就过了。

  稍微说下我的一些想法,赞恩的无人机那条线问题就是一堆杀戮技能碰到boss战很无力,可能要恰时机杀小怪触发buff的高手才能用好。

  分身线问题是分身的几个强化以吸引火力为主,还有越早炸收益越高。

  但本身技能树里提供可观输出收益的需要同时2个技能站场,所以无人机和分身搭其实就是打个爆发。

  混乱3下分身就算吃了3个手雷的战斗力强化,还是很容易猝死,丢后面提供buff=浪费分身系大招和一堆技能。

  改用护盾和无人机就可以一直吃到双技能激活时候的移速和伤害加成,而且护盾=无敌。

  这条技能树本身还提供大量韧性和冷却缩减,混乱3很多赞恩吃力不是因为伤害不够,是缺乏点杀某个敌人然后全身而退的能力,暴击冰冻的效果也是相当出色,点中几下冻住差不多就是秒了,对玛丽湾肥佬很好用。

  使用的主战武器是J社多弹片左轮(确保武器配件里有降低纵向后坐力效果) 和地狱行者。

  mod有冷却缩减是最好的,护盾上带有20秒冷却的碎盾后立刻重新满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