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元素魔女攻略 元素魔女加点及模组装备详解

2019-09-19 15:44:29 来源:NGA论坛 作者:LrcMarineKing 我要投稿

第1页:地图buff、技能、核心装备

展开

  元素魔女《无主之地3》中是非常火的流派,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无主之地3》元素魔女攻略,也是元素魔女加点及模组装备解析,非常全面的内容,还不会玩元素魔女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个人觉得盾上不出减cd,元素伤害神器出减cd,盾用擒拿时候会释放Nova的受福盾或许更好,然而我还没有打到五秒无敌受福盾。可以看到我的build并没选择出天赋中的25%减cd,已经达到了五秒一个举,经过多次测试我放弃了天赋点。

  补充一点:实际操作的时候狂按L1(主动技能键),在空地上就能叠满99层双狂涌进战斗。(pc端空放技能不能再叠加层数,需要一个受福放技能回手雷才可以)个人实战中经常保持六七十层(ps4端,不起手空放技能的情况下。

  关于boss:看到有老哥在下面问boss要怎么打,那么我负责任的告诉你,99层buff跑到泰芮胯下对着她轰高射炮,她和兽王一样被你打的只会在地上嘤嘤嘤...没有血量加成1分钟,有血量加成和减益buff要一分半。

  build都是可以微调的,如果感觉生存有问题会被秒可以选择出绿系主动技能减伤,自然要放弃一些输出,各位老哥自行取舍。

  如果你没有打到好的减cd词条装备(我是盾减20cd受福,职业模组减31cd),那么可能你还需要点出蓝系25%减cd来保证达标。

地图buff

游民星空

技能

游民星空

核心装备

游民星空

  有了这件装备,把减CD堆到一定程度之后,配合秘术攻击系大招两次释放主动技能可以实现几乎常驻的饰品buff满层数,而频繁地释放主动技能可以让魔女的两个狂涌(施害&华丽织锦)buff叠加到非常高的层数,比如

游民星空

  图中是72层,施害可以大幅度提高主动技能的伤害

游民星空

  华丽织锦可以大幅度提高状态效果的施加几率

游民星空

  而25层的饰品buff亦提供了高额武器伤害和减cd(话说我这里真的不知道他怎么计算的,一层加3%?那减cd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