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砸枪build攻略 特工砸枪流加点及装备推荐

2019-09-25 09:47:5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Hero☆仔仔 我要投稿

第1页:装备及加点解析

展开

  《无主之地3》赞恩砸枪Build是非常好玩的,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无主之地3》赞恩砸枪build攻略,包括特工砸枪流加点及装备推荐,喜欢玩特工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前言

  之前是玩杀戮流的赞恩,然后手上的这把紫枪是来起身用,伤害很高,只是很费子弹,然后在想能否和二代一样,搞个砸枪流,主要在于如何解决子弹问题。

  一个偶然间,穿上扒手神器之后发现偷得子弹还挺多的,突然觉得找到宝了,然后便研究了一个赞恩的砸枪流BD。

  打法:砸枪输出,丢分身保命,偷子弹,受福怪平均3~5发一个,偷子弹的时候切记要放个分身。

必备两件装备

游民星空

  主要输出靠它了,这是目前我发现综合属性最强的自爆枪。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偷子弹,通过近战攻击偷子弹,平均攻击一下偷80颗差不多。

增伤搭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件装备极大的增加了武器伤害,同时也造成自己有些脆皮,通过暴力砸穿一切吸血即可

手雷辅助吸血

游民星空

  削弱护甲,影响小怪行动用

游民星空

技能加点

  此BD非常适用于试炼场,屠杀等,然后只要有了必备的那两个装备,再来一个厚点的盾,*翻二周目混乱3主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点技能

游民星空

  虽然枪的伤害很高,但是在相关地图词缀的减弱下,就需要这个技能的加持,同时自己也容易被炸死,所以这个技能,等于多了一条命很重要。

关联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戮能积攒手雷消耗敌人,也能为“爆炸升级”增强分身的持续时间,生命值等作用,加2点足以。

游民星空

  增加技能时长用,可换成盾的减cd,或者,第一发手雷等。

  侧栏我用了,吸引仇恨和伤害转移,为赞恩增加了生存能力。

游民星空

  增加闪避子弹

游民星空

  增强输出,以上为分身主要加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