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莫泽砸枪流Build分享

2019-10-07 15:34:40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伏特加汤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莫泽因为可以回复子弹,是能够作为实用极其耗费子弹的砸枪流的人选的,砸枪流可以造成巨大的爆炸伤害,因而成为速刷地图的一个选择。下面带来玩家“伏特加汤圆”分享的《无主之地3》莫泽砸枪流Build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最近玩匹配全是手雷莫泽,电脑都要卡爆了,昨天看见砸枪莫泽BD,就去试了试,结果发现很牛逼。

加点

  首先是技能,核心就是绿系的各种回子弹,蓝系点出来主要为了暴击伤害以及手雷配合血书回盾提高生存能力,红系直接舍弃,因为砸枪输出完全溢出,不太需要红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

  核心装备:查德手枪,信实镇支线任务可得,回子弹速度巨快,但是只能回手枪子弹,但是没有关系,砸枪就是手枪砸的最快。

游民星空

  我的其他砸枪装备,从我的砸枪赞恩身上复制过来的,装备都很垃圾,但是没关系,就这套残疾人装备,秒天秒地秒泰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上打泰瑞的效果,基本都是1/200K的伤害,打得速度比高射炮还快,还不用元素投影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直接爆了1M伤害!

游民星空

  屠杀之井太难截图了,没有截到,基本也是1/200K的伤害,打黄条怪换无属性的砸,一般怪都用火属性砸。

  各位装备好的可以试一试,绝对比我这伤害还高(PS:别扔雷了,来快乐砸枪吧)。

  说来就来,又给我寄了一把神射手,刚刚打了一把屠杀水池,可惜又是分裂3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