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太守升级与兵种无集结时间技巧分享

2019-10-24 12:21:05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暗杀拳°奥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需要玩家在每回合都做出很多思考和预判,或许很多玩家不太清楚怎么利用游戏机制提升游戏体验。下面带来玩家“暗杀拳°奥义”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太守升级与兵种无集结时间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一、太守升级

  只要太守待在城里就可以利用快速拆除和快速建造设施,反复建造、拆除给太守升级。建议用便宜的设施刷,缺点就是中后期有钱才可以这么浪。

二、兵种无集结时间

  如何让你所有兵种获得无集结时间效果(伪孙家雇佣兵)

  1.首先要求你的派系有雇佣兵兵种,不玩孙坚可以用mod解锁全兵种。

  2.游戏中替换兵种会保留当前士兵数量的85%,也就是说我们招出一只160人雇佣兵后再用乾天军替换,就可以得到一只137人的乾天军。

  3.总结一下就是利用雇佣兵来拉出一只接近满编的其他高级部队。主要用来迅速拉出一支有你想要的兵种的部队,来应对敌人兵临城下,也很烧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