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各流派Build指南 冰飞龙、狙击与砸枪流玩法教学

2019-10-29 16:01:41 来源:bilibili 作者:二饭IRFAN 我要投稿

第1页:嘲讽砸枪流

展开

  《无主之地3》兽王的强度比较高,所以用来刷井等玩法都能完美适应。那么兽王有哪些流派玩法呢?请看下面的《无主之地3》兽王各流派Build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嘲讽砸枪流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p1:嘲讽砸枪,伤害高,简单无脑,倒地起身比较容易,仇恨都在宝宝身上,需要打伤害为宝宝回血,换弹速度越快砸枪速度越高;

  加成砸枪伤害的词条有:手雷伤害、枪械伤害、武器伤害、武器厂伤害、弹夹容量、范围伤害、溅射伤害等;

  必备装备:带射弹跟踪的霰弹枪--永恒爆破(兽王砸枪只能用霰弹枪)、面孔穿孔器、扒手神器。

  p2:冰飞龙,伤害爆炸,怪多需注意走位(猥琐),建立在比较强的几把枪基础之上的build,主要有受福冰弹夹的 贝卡、玛吉、q系列、夜鹰等武器,依靠飞龙延续受福弹夹,必备神器-破冰器。

  p3:主绿副蓝狙击兽王,伤害较高,宝宝比较硬还可以回血不容易死,倒地可以拉你。绿色系点出【内力无穷】伤害加成很高,比【凶暴】更适合狙击流,蓝色系伤害核心是【野蛮喊叫】这个技能,带上宝宝后伤害加成很高,推荐武器:爆头、高面板大人物、冰雪女王。

  p4:主绿副红狙击兽王,伤害比p3稍高,但宝宝比较脆容易死,推荐武器:同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