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刘宠图文战报

2020-05-08 10:54:09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万归藏7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陈王刘宠进行游戏,刘宠带的特殊兵种有着较低的的维护费和较强的战斗力,下面请看玩家“ 万归藏77”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刘宠图文战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大约打了几个小时,到称帝后大局已定开启垃圾时间就结束。

刘宠玩法思路:

前期速推曹操,交好左边袁术、右边山东诸侯。灭曹后,顺时针开始何仪,黄祖、刘表等。稳步推进。

遇到袁绍后,与袁绍拉联军,北方诸侯基本就全都搞定了。由于有袁术帮挡董卓,此时灭刘表可安心拿中原所有底盘。

基本很快可以到候收狗,收的差不多以后,全地图基本要么是盟军,要么是自己的狗,外交形势大好,此时可直接打长安,再安心发展发展即可称帝。

第一回合

开局刷的宝物不错,把旗子装备上,给骆俊太守。

随后打开外交界面,查看各个诸侯宝物情况,如果有好宝物的可以换,比如山海经、监工这种加移动力的。

颍川的红色建筑守备可以拆掉,下回合建加粮食产量的,顺带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逛了一圈诸侯,发现没啥好宝物,于是跟袁术签了正统拿点钱并加好感度,跟刘岱签了军通与贸易。

由于第一回合电脑不会给武将装备宝物,所以等下回合再跟刘岱联姻刘慧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外交搞完后,可以开打了,直接自动战斗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完第一场仗后,开始向曹操进军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过回合的时候记得可以设置快速,减少等待时间。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

2回合开始,先打开武将池,看到有个4级金将,这货很容易碰到,前期这种4级武将可以招了以后并放逐,白赚点钱。同时还有个孙乾,也招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把孙乾和骆俊给拉出来,增强一点自己的军事实力,接着跟刘岱联姻,把刘慧敏给娶过来并设置储君,同时给她安排差事。

刘慧敏身上的装备还不错,尤其武器可以给刘宠,这样刘宠自己的武器就可以拿出来卖了,颍川的建筑拆完了,可以建造加粮食产量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准备工作都完成了,可以直接宣了曹操,偷袭他的陈郡,直接自动战斗就行。

打完以后,给武将把弓箭民兵都招募满,同时骆俊自带的两个戟民兵由于阵亡了,正好一起换成弓箭手。前期弓箭手就是性价比最高的兵,自动评分也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回合

把战利品装备上。武将移动到城镇旁边,伏击率有70%的草丛处。把孙乾分离出来作为诱饵,同时刘宠伏击。

基本电脑跟玩家一样上头,看到弱于自己的肯定会直接打,不管伏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回合,曹操果然按奈不住直接来了,惨遭伏击。

由于伏击战远程打起来很麻烦,所以这里没管损失问题,直接自动战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