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猎杀护卫者副本图文攻略

2020-06-12 16:28:15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特兰特元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的猎杀护卫者副本已经与大家见面了,作为热修后的第一个副本,可能会有玩家觉得这个副本比较难,那么在这个副本中要注意哪些问题呢?请看玩家“特兰特元帅”分享的《无主之地3》猎杀护卫者副本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4点半就醒了,想都不想就爬起来打,直接开了真猎杀开荒,暴毙了4次给我整怕了,一次第一关飞太快掉下去了,一次第二关大跳飞太快掉下去了(灵车哭了),剩下两次都是不知道水晶充能还有时限暴毙,老实了,开了个混4先走了遍流程,大概知道怎么打,这才正儿八经第一次通混10。

说实话,新副本挺难的,怪血量确实厚,要不是混0怪血量减了还真是折磨。

话也不多说了,新副本给我的感觉:怪血厚,装备没毕业老老实实匹配,生存压力小,流程长,boss战简单。

目前感觉比较适合单通开荒(注意,是单通)的流派有伽马兽王,狂战(黄金法则魔女)。

地图分析

游民星空

新地图没什么好说的,别乱跳,别乱跳,别乱跳,重要事情说三遍。

第一张图先标一下小怪的区别,新副本推荐准备两套装备,它不像马丽旺,基本是盾+甲+血,只多不少,装备属性需要平均分配,新副本完全可以准备两套极限特定输出,第一关准备腐蚀和冰,或者腐蚀和火,后面换成腐蚀加电或者冰加电。

游民星空

第一关进门都是些墓园之星上的小怪,地形有高低差,注意拉怪,怪整体没什么伤害,清掉以后跳上台阶开启水晶充能。

游民星空

开门以后不用打怪,直接找到跳跃点,来到副本第一个暴毙点,跳跃途中手别乱动,他让你往哪个方向跳就跳,不要给自己上任何加速的buff(血的教训),正常速度找准方向一直w住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几个跳跳乐之后来到第一个正式的守点关卡。

游民星空

如图,一共三个点,清完小怪后手动触发守点,每个刷怪区对应一个守点,也就是你踩一个,对应地区就开始不停的刷怪,完成一个点,形影的刷怪点就会停止,如果你一开始就雨露均沾踩了三个,那你估计要在这里玩个个把小时的(没错是我)。

这里推荐的打法是先踩最边上的一个,尽所有本事守住,尽量不要让怪进圈,尽快完成这个点,如果这个点完成以后其他两个时间都还充裕,那就先踩一点,踩到最后一个点的水晶剩下两格左右充能时换位,补充两格或三个就继续回去蹲上一个点,守不住了就出圈不要硬守,及时换点,挺好理解的就不多说啥了,补充一点,要小心下面这个怪。

游民星空

这怪极其难打,碰到了不要集火他,走到他面前然后走开,他自己就自爆了,和dlc1中的自爆机器人类似。

这图射弹真的恐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完开门,需要你清理区域才能开下一个门,这关没啥好说的,切记不要在桥上打,怪有可能会把你撞下去。

游民星空

开门之后依旧是清理区域的关卡,清理完所有小怪后(台上台下都要清完,台下抢完踩跳跳乐上高台),会出现移动跳台,跳台会间歇性隐身,需要非常小心,因为这个副本是低重力环境,不要等跳台近了再跳,如果你在空中的时候跳台隐身的话,非常影响你对位置的判断,跳台如下图。

游民星空

这关以后会迎来第一个小boss(辣鸡),需要注意的是,当你从上一关的洞跳下去开始滑铲时,第二个滑坡的尽头记得跳一下,这里没截到图,因为那里有个贩卖机,可以补充下弹药。

这个副本的boss都非常的菜,熟悉他的攻击方式,你就是刮痧都能把他刮死,不会像之前沃坦,你要刮痧,他能把你玩死,这个boss唯一恶心的点就是多段多段超多段的无敌,攻击方式非常单一,攻击方式1:冲你的脸,攻击方式2:神罗天征

每打掉他一层无敌,他会向周围释放冲击波,冲击波达到一定范围时爆炸,与此同时,会在4个角落高台随机释放分身,分身会延时释放冲击波,爆炸效果必杀,不触发残保,直接而倒地。

打法1:观察他分身的位置,选择没有分身的高台躲避爆炸,分身位置会有光柱,一目了然,如下:

游民星空

打法2:选择最近的跳跳乐,直接跳上高台,在高台的跳跳乐旁边落地猛击快速落下,没有分身最好,如果有分身,等待主台爆炸以后直接踩跳跳乐下去,这是在空中绝对不会被炸到,时机如图:

游民星空

打完收工,开始下一关传送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始的小关和第一关差不多,清理区域后会出现跳板,小心就完事儿了。

游民星空

不要尝试赞恩或者灵车能不能飞过去,我帮你们试过了。

补充一下,这一关打完可以返回去门口贩卖机买子弹,弹耗过大的话下一关马上就是新的守点关卡,要不遭不住。

最难的来了,这次3个守点在不同的板块上,不同板块之间可以用跳跳乐来抵达,这里u1s1真的有点难,一是守点无遮挡,突脸怪很容易把你撞下去,二是几个点位的时间真的不是很好把控,我第一次用狂战都非常的吃力,第二我换了黄金法则,靠着极短cd的抓才流畅打完,基本黄金法则和伽马兽王是可以很轻松的控怪的,其他流派的兄弟要稍微吃点苦,打发大同小异,但是这次我们先占中间的点,这个点抢不下来,在几个高台之间往返会浪费非常多的时间,守点时背靠水晶,谨防被撞下去,守一个点的时候是不是看下其他点的剩余时间。

游民星空

打完下一关又是清理区域跳桥云云(打到这的兄弟盟累惨了吧),怪好打,高台不好跳,一个失误上一关守点重新来,说不什么了,打的时候切记不要乱跑,站在宽敞的地方,打完怪再跑路。

游民星空

整体来说怪都是次要的,随便改下装备配置随便打,装备不好匹配也可以打,无非是快慢的问题,boss也菜,就是这整活儿坑死我多少次,打完怪了摔死了,得,重来。

这个副本真的满满的恶意,一个打枪游戏搞这些花里胡哨的,跳跳乐啊、隐身的浮板啊,看不到乐趣所在,只有故意搞心态,还是沃坦那会香啊,这副本打完一点成就感没有,想当初和朋友第一次过真马丽旺的时候,唉,不知道他后续改不改,这个副本就当个成就来完成了,以后真不想再刷了。

通关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