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白虎烈焰成就简单完成方法

2020-08-22 16:29:3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伍玉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玩家们可能不太了解白虎烈焰这一成就,完成这个成就的玩家也非常少,下面请看玩家“伍玉岚”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白虎烈焰成就简单完成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称帝

2.分封太守

3.保证自治,这时除了桀骜不驯的好感度基本都是蓝绿脸了

4.解除附庸

5.最重要的一点来了,大家在联盟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你的盟友是我方的一大威胁 -20]。让每一个分封的太守接壤!然后就威胁没了……

每个分封都依次接壤,接壤越多越好,他们就非常开心地抱团在一起了

比如我的档:先解了刘备和孔融附庸,+2;给一块广陵商港地给建业盐矿那个许x和刘备接壤,+1;建业铜矿许x和王朗和前面接壤+2;建安分封太守按上面的办法,和王朗接壤+1;鄱阳分封太守+1;长沙分封太守(吕姬-桀骜不驯),和鄱阳接壤,+1;

成就达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