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白虎烈焰完成步骤详解 白虎烈焰成就完成方法

2020-08-22 16:36:58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逍遥津的逍遥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完成白虎烈焰这一成就的玩家比较少,可能会有玩家还不清楚想要完成这个成就需要注意哪些方面,下面请看玩家“逍遥津的逍遥昱”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白虎烈焰完成步骤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目前这个白虎烈焰成就还是《全面战争:三国》里达成率最低的成就。

游民星空

获取成就的步骤

1、严白虎派系已经称帝,建议战役胜利之后再解锁这个成就,比较方便,最好准备解锁这个成就的时候把战役难度调成简单。

2、已经组建了帝国,因为联军和同盟比较麻烦,帝国最方便。

3、保证自己的外交声誉不要太差,太差的外交声誉会影响后面的操作。

4、选择一个目标敌对势力,但不要立刻宣战,在我的存档里我选的是齐公国。这个目标敌对势力不要太小,周围最好能有7个己方城镇和其接壤。如果没有合适的势力可以通过卖地制造一个这样的势力。

5、把自己帝国内比较大的势力踢出帝国,只留下最小的势力。我的存档里面,我把齐公国踢出了帝国,留下了汉帝国。

6、在目标敌对势力周围依次封太守,让太守独立,但先保持他们的附庸状态,完成这步之后,目标敌对势力周围应该有了一圈你的小附庸。注意,封太守的时候不要给桀骜不驯的人。

7、对目标敌对势力宣战、然后让全体附庸也对目标敌对势力宣战。

8、依次给与附庸自治权、解放附庸、拉入帝国。

9、白虎义盟达成。

上述步骤中的难点

1、拉人进入帝国时候常常有一个“你的盟友是我方的一大威胁 -20”,这个通过步骤5可以消除掉。

2、一定要先让附庸对目标敌对势力宣战,保持一个宣战状态再解放他,这样会有一个共同的敌人的buff加成。

3、外交声誉很重要,如果外交声誉太差也容易拉不了人。我的存档就是因为声誉太差,愣是挂机了几十回合把声誉恢复了才可以继续。

4、上面的步骤可以灵活变通,把握精髓就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