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主之地3》9月4日热修复内容一览

2020-09-04 19:04:5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玩家们能够通过了解热修内容来更加了解目前版本的改动内容,在临近发售一周年纪念日的时间里,对游戏做了哪些调整呢?请看《无主之地3》9月4日热修复内容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今天我们将在《无主之地3》中启动《无主之地3》周年庆之“下钱雨啦”小活动!此类修改及附加活动将在北京时间凌晨3点于全平台发布。在主菜单中等待直至“热修复已应用”提示出现,即代表热修复安装完成!

应用今天的热修复后,“下钱雨啦”活动将会上线,其将增加普通、恶棍和受福敌人爆出的金钱数。该活动将持续到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2:00为止!

开启2020年夏日周年庆活动:下钱雨啦;将于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2:00结束。

增加“猎杀”、“屠杀”和“试炼”任务中Boss的物品爆出率。

武器调整
地狱行者
  • 提高武器伤害
卡奥斯
  • 提高武器伤害
  • 提高杀伤时的爆炸半径
垂死之息
  • 提高DPS和魔法球射弹伤害
  • 提升射弹碰撞半径,以提高撞击的几率
  • 提高魔法球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