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传奇难度刘备破局攻略

2020-09-05 17:20:37 来源:bilibili 作者:赤色的麦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刘备开局的选择很多,许多玩家在开局时不知道应该先采取什么对策,下面请看玩家“赤色的麦田”带来的《三国全面战争》传奇难度刘备破局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第5回合,从海上移动,吞并河内。

当然,更优的操作是这回合按个太守,然后分兵,张飞独自成军吞并河内。关羽从海陆直接进攻老黄,覆灭黄邵。

当然,最强的操作是关羽直接吞并河内,然后招募一个木或者火将,宣战袁绍。被动回合袁绍围河内,灭袁绍主力即可。让张飞从海陆灭老黄,然后招募简雍。这样双方同时进攻袁绍。瞬间覆灭袁绍。

当然,最无敌的操作是第4回合裁掉张飞,招募简雍。第五回合让简雍独自吞河内,关羽拿下老黄。裁掉简雍。

在老家右侧的城,招募张飞。第六第七回合让张飞吞并琅琊,然后招兵往下进攻江南。中间分兵,灭掉老曹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