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终极形态兵种战斗力排行

2021-03-19 15:49:3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王庭剑术 我要投稿

第1页:剑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有许多的兵种,不同的兵种也有不同的战斗力,可能有一些玩家很想知道终极形态兵种的战斗力究竟谁高谁低。那么不妨看看“王庭剑术”带来的《三国全面战争》终极形态兵种战斗力排行,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剑兵
TOP1 虎贲刀卫

游民星空

无论抗线还是肉搏在剑兵里都是NO.1,被动+士气闪避破甲,升级后攻速成长十分吓人跟打了鸡血一样。

TOP2 神巫

游民星空

面板说实话很不太行,而且人数也只有120,但是这个浸毒武器持续伤害+无视护甲太厉害了,剑兵里肉搏仅次于虎贲刀卫,单纯论输出不比虎贲刀卫低,缺点就是抗线不太行。

TOP3 文武军

游民星空

面板不错,肉搏能力很强,缺点依然是抗线不大行。

TOP4 游侠

游民星空

游侠抗线能力很强仅次于虎贲刀卫,但肉搏是终极形态剑兵里最弱的,由于考虑到抗线方面剑兵始终是怕骑兵没法和矛盾比,所以我排剑兵名次的时候优先看肉搏能力其次再看抗线能力,如果唯抗线论的话那么剑兵就没必要评比了全是拉吉,直接上矛盾就行了。

TOP5 左阵军

游民星空

抗线彻底扛不了,肉搏在终极形态剑兵里仅能欺负游侠并且优势还很小,可以说是抗线肉搏样样皆不行,考虑性价比的话是所有剑兵里最拉吉的兵种,用过的都知道,左阵军是这游戏里最没存在意义的兵种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