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72级穿孔机器人build分享

2021-10-09 15:04:58 来源:bilibili 作者:TinyOneWa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玩家们可以通过装备和技能的搭配来自由组合自己的玩法,想要了解兽王穿孔机器人玩法的玩家请看下面“TinyOneWay”带来的《无主之地3》兽王72级穿孔机器人build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叠加测试

叠加机器人的效果是:

每次暴击命中会+5%武器伤害,共99层,+495%武器伤害。

关于叠加机器人模组的叠加测试,如下:

1.枪械造成非暴击伤害:重置

2.枪械造成非暴击溅射伤害(比如OPQ的电击爆炸):重置,但是如果暴击了,就不会重置,就OPQ而言,只能通过凶暴技能。

3.未命中:不会重置

4.一般的手雷:不会重置

5.追猎者:重置,视为枪械伤害,无法享受枪械伤害加成。

6.桶:如果是暴击击中它(通过隐踪或凶暴触发),不会重置(正常叠层);如果不是,会重置。桶的爆炸不再重置它的效果了。近战或面部穿孔机击中桶,不会重置。

7.一般的护盾效果:不会重置(除了反射词条)

8.反射词条的护盾:重置,无法享受枪械加成。

9.泰迪尔武器换弹时的投掷:那些生成子弹或射击子弹的(比如死神射手,光明一面),如果它们击中敌人,会重置,因为那些子弹视为枪械伤害来源;那些爆炸的,分裂的以及投掷后的剩余部分,不会重置。投掷后生成一个“射击我”的弹性球体,射击它,会重置。

10.近战/面部穿孔机:近战不会重置,面部穿孔机即不会重置,也无法叠层(即使隐踪激活时),但是享受枪械伤害加成。

11.神器:不会重置,包括静电充能、白象、以及其他所有的。

12.进入“殊死一搏”状态:重置。

13.快速旅行:重置,指的是:如果在两个地图之间传送,而不是在同一个地图内传送。

14.击中显示“免疫”的敌人:不会重置。

15.射击异犬堆(绿色骨堆):不会重置。

16.射击元素管道:重置。

17.瘟疫的换弹爆炸:不会重置,享受枪械伤害加成。

18.鬼火:攻击附近敌人的电击锁链,不会重置;但是电击球的撞击与溅射爆炸会重置(前提是击中了有效目标)。

19.十加仑:扔出的武器变成一个射击的无人机,无人机射击,不会重置,享受枪械伤害加成。

20.复杂根须、切割者、梅尔加尼的爆发换弹时的发射、石像鬼以及它的特殊子弹、瘟疫传播者以及类似的紫色筒子“隆起”:都会重置,它们的特殊效果已经测试了,属于“枪械造成非暴击”一类。“隆起”好像只有最后的弹片会重置(可能需要更多的测试)。

21.信标的星爆:换弹后释放的星爆,不会重置,享受枪械伤害加成。

22.支离破碎的无人机:不会重置,不会增加叠层或者享受枪械伤害加成。

23.混乱词条:未测试。

游民星空

技能加点

一般的加点:

游民星空

技能增强:对于隐踪,可以随便用哪个,但三枪隐踪的好处更多。关我屁事,是核心选择,至死方休提供额外生存。对于飞龙,飞龙激速快速冷却技能,另一个随便选。

另外一种加点:紫系不点

游民星空

技能使用说明:

宠物:炙炎蛛蚁为生存与伤害提供最佳的被动,但是如果想获得一些暴击伤害与快速叠加狂暴,可以选择枪手咕噜。不要使用装载机,会重置叠加机器人。

武器

面部穿孔机的弹片数看自己的喜好,对于小怪x7的足够了,还可以避免频繁换弹。X14的用来打boss不错,更高的几率触发白象的粘弹。

1.面部穿孔机:受福主动技能失效,+100%近战伤害,或者使用恐惧受福,+75%冰冻伤害(取决于上面的加点)

2.大棒:紫色托格霰弹枪,多弹片。叠层工具,既可以射击敌人叠层也可以射击地面自伤叠层。最适合的叠层的工具。

3.马车,君王/独裁者:叠层工具替代品,只对敌人才起作用,每一个都要求有特殊的配件,再加上隐踪才会有效。

护盾

受福选择

100%近战ASE【在主动技能失效时,近战伤害会在短时间内提升100%。】;

50%ASE【在主动技能失效后,可在10s内造成50%额外的元素伤害】;

ASS破裂/充满【在主动技能开始时,激活任何在护盾充满或破裂时触发的效果】

注意,100%近战ASE,如果枪上的受福也是100%近战ASE,那么两者无法叠加,所以只用一个或者用其他的。

ASS破裂/充满在某些护盾上能提供不错的生存与特殊效果。如果使用恐惧受福,护盾推荐子弹回复。

1.毒刺:在护盾全满时提供巨大的伤害加成(+50%近战伤害),如果破裂提供一个爆发伤害(星爆)。推荐使用!

2.变形金刚:电击伤害免疫,防御的好选择,尤其是在马里旺

3.死脑筋:一枪秒boss时使用

4.反抗者:200%的电击伤害,正常的跟随面部穿孔机的混乱缩放。

5.冰封之心:控场使用,提供生存能力,使用ASS受福冰冻敌人提供近战伤害。

6.旧神:提供伤害加成,如果词条刷的好,还可以提供生存能力。

7.超极致:词条刷出双生命值或AMP(护盾伤害加成),避免反射词条(重置叠层)。

8.打手 守卫者:打手前缀会有三条嗑药词条(只能显示两条),破裂时+300%近战伤害,但是很难保持住破裂(要一直破裂时,近战加成才有效,ASS受福只有破裂的一瞬间有效果)

手雷

手雷受福一般是这两种:

50%ASE【在主动技能失效后,可在10s内造成50%额外的元素伤害】;

如果你打算使用恐惧系列的受福,可以使用

【近战攻击有25%几率为自身施加恐惧状态。】

1.神秘:短时间内将敌人转化为友军,并嘲讽附近的敌人。适用于护卫者缺口守水晶,提供生存能力。DLC6装备。

2.一团糟:可靠而强大的伤害debuff,不会重置叠层。

3.温泉:提供治疗。

神器

刀子消耗/元素之石 静电充能/白象

- 词条选择:近战伤害、范围性伤害、弹匣大小、元素伤害、主动技能冷却速率;

- 如果你使用星爆护盾,范围性伤害对白象来说很重要,如果范围性伤害在第二或第三条上,同样对溅射半径有加成,同时范围性伤害与半径也会影响中空弹;

- 近战伤害词条,可以刷到两条叠加的,伤害值更高。

职业模组

词条推荐为:近战伤害、亥伯龙武器暴击伤害、溅射伤害/半径、弹匣大小、换弹速度

(溅射半径只对星爆护盾或者中空弹有用)

叠加机器人:+3捆绑战略+2速度与激凸/猎人之眼

这个BD的核心装备之一;

每次暴击命中增加5%武器伤害,最高99层,495%武器伤害加成,面部穿孔机的子弹不会重置它。

注意事项(游玩方式)

首先,使用上面列出的叠层工具给叠加机器人叠层。枪的每一个弹片算作一次堆叠,上限是99,+495%武器伤害。大多数武器可以很容易的在一次雾中游击队持续时间内叠满。另外一种方法是在隐踪期间使用“大棒”的冲击模式向自己脚下射击进行自己叠层。显然,最好用低等级的武器,避免自杀。

叠满之后,换成你的主动技能与增强技能,拿起面部穿孔机,尽情射击。如果倒地之后,只能重新叠层,因为会重置。

刀子消耗 静电充能,是最安全的对群选择,打boss时选择白象(虽然有时不需要)。也可以使用元素之石替代刀子消耗,不过有时并没有什么意义。根据你的喜好搭配吧。

手雷或者护盾上的50%ASE受福,不会跟随穿孔机的近战伤害比例增加而增加。但是,它们可以应用在静电充能或者白象上,伤害正常。也可以独立的触发“凶暴”造成暴击。

当进行秒boss时,推荐死脑筋护盾,尽管除了最强的boss之外不需要它。

如果选择恐惧受福,护盾选择弹药回复,手雷选择恐惧近战加成,武器伤害使用恐惧冰冻加成。

请记住,瞄准状态可以减少霰弹枪的扩散。

第一个技能加点主要利用了“裂喉”(紫系,宠物几率暴击)触发“不留痕迹”(暴击回弹),减少换弹。

再次强调,不要使用装载机宠物,会重置叠层。

第二部分:加点说明

游民星空

和上面的第一套加点差不多,只不过没点绿系的生存技能以及紫系的换弹速度技能,而是加了蓝系。

虽然面穿无法暴击,但是受福、神器的伤害可以通过凶暴暴击。

总体说明:

暴击伤害:近战与面部穿孔机的攻击不会造成暴击命中,然而粘弹与护盾/手雷上的“主动技能结束后,50%元素伤害”受福可以造成暴击。当击中暴击点时,近战与面部穿孔机的主要伤害不会暴击,但粘性炸弹/元素加成可以造成暴击。(白象与静电充能)

冰冻:被冻住的目标可以受到3倍近战与面部穿孔机的伤害。

近战伤害受福:枪与护盾都能刷到这两个受福:“在主动技能失效时,近战伤害会在短时间内提升100%。”与“使用相位猛击后,近战伤害短时间提升200%。”,如果有两个相同的受福不会叠加,两者同时有的话,如果是两个+100%那么总共只有100%,如果两个都是+200%那么总共只有200%。所以不要同时使用两种相同的近战受福,而是每种只使用一个,那么能够做到+300%近战伤害。

主要公式
近战伤害

近战伤害=基础近战伤害x(1+近战加成)x(1+相乘的伤害1)x(1+相乘的伤害2)x……

基础近战伤害=18x1.09^等级,比如等级是72,那么就是18x1.09^72=8912.1

近战加成,一般都是相加的,比如:

近战加成=护卫者等级奖励近战伤害+武器近战部件加成+“寻找中心”(阿玛拉近战加成技能)+职业模组近战加成+神器近战加成+护盾近战加成+…

“相乘的伤害”加成,比如:

阿玛拉的“防御尽失”技能:受到阿玛拉的主动技能伤害后,敌人获得受到伤害提升状态,持续数秒时间。

“一团糟”手雷伤害加成:被该手雷伤害的敌人受到的伤害增加20%。

护卫者奖励技能“超级连击”:每次射击提升2%枪械伤害,持续1秒。

面部穿孔机伤害

面穿伤害=面穿枪械伤害x(1+近战加成)x(1+枪械伤害加成)x(1+相乘的伤害1)x(1+相乘的伤害2)x……

面穿枪械伤害:其面板上的伤害,默认情况下,它是面穿等级的基础近战伤害分布在7颗弹片上,但是部分枪械部件可以改变它。(By default, it’s the Base melee damage at the FP’s level spread across 7 pellets, but gun parts can modify this.)(应该指的是面板上的基础近战伤害x弹片数)

近战加成:参考上面的近战伤害说明。

枪械伤害加成:

大部分(但不是所有)枪械伤害加成都是相加的,比如:

枪伤=枪伤受福+“轮回”(阿玛拉技能,提供枪伤)+“组合拳”(与前面一样)+…

适用于枪伤加成的例子:

职业模组上的“武器伤害”加成

大多数阿玛拉的枪伤技能,比如上面公式提到的“轮回”“组合拳”,或者“狂怒”“恐惧效应”

从“相位狂战士”的叠层与“灵魂车手”的速度加成的枪伤

不适用于枪伤加成的例子:

神器/职业模组上的“霰弹枪伤害”加成

护卫者等级奖励枪伤加成

阿玛拉的“私人空间”技能:视目标距离远近,阿玛拉的武器射击将会造成额外伤害。离目标越近,加成越高。

手雷伤害受福:扔出手雷时,武器、手雷和技能伤害提升25%,效果持续6秒

可以发现在“所有秘藏猎人伤害公式-阿玛拉”中所有红色突出显示的枪伤加成,都适用与面部穿孔机,我还没有试过其他秘藏猎人,但是阿玛拉是正确无误的,我想其他角色应该也可以。

“相乘的伤害”加成:

与上面介绍的近战伤害相同,但是还包括护盾伤害加成。请注意,传奇护盾“能量转向器”的AMP对霰弹枪来说非常不好,因为AMP是除以弹片数量的,“能量转向器”的AMP伤害加成对于x7弹片的面穿来说只有+17%,对于“多属性”前缀x14弹片来说只有+8.5%。而一个基础的amp护盾给这两把枪都是+20%。

枪械伤害vs近战伤害受福:

一把面部穿孔机也许是近战伤害受福或者枪械受福。在公式中,前者是加到“近战加成”中,而后者是加到“枪械伤害加成”中。由于近战加成部分通常已经包含了%几百的加成了,再加100%提升的幅度要比增加100%到枪械伤害加成部分要少。

比如:

(1 + 275% + 100%)×(1 + 85%) = 879%

(1 + 275%)×(1 + 85% + 100%) = 1069%

所以,面穿的枪伤受福通常要比近战受福更好(然而它们并不增加实际近战攻击的伤害),面穿最好的受福是“使用相位猛击后,武器伤害会在短时间内提升300%”(阿玛拉的受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