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DLC尤菲篇全流程图文攻略 DLC尤菲篇全收集流程攻略

2021-12-23 16:37: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0页:营救吉杰(下)

展开

在前方消灭两只迷失之牙后【第一次】向前方中央平台的开关投掷手里剑,旋转栅栏。

游民星空

通过栅栏来到左侧上方区域,在角落中可以找到一个宝箱。打开包厢可以获得一个【涡轮乙太】。

游民星空

随后返回刚刚所在位置后,通过右侧的栅栏到达右侧区域。

游民星空

【第二次】向中央的开关投掷飞镖旋转栅栏。

游民星空

在攀爬前方的栅栏时先向上移动。

游民星空

在上方平台【第三次】向中央开关投掷手里剑。

游民星空

随后通过栅栏可以到达中央平台,在平台角落中可以获得魔晶石【属性】。

游民星空

之后原路返回上方平台【第四次】向中央开关投掷手里剑旋转栅栏,通过栅栏到达右侧平台。

游民星空

【第五次】向中央开关投掷手里剑,然后通过前方的栅栏到达前方平台,搭乘升降杆向下离开该区域。

游民星空

在前方与列夫利恐鸟战斗,将其击败后才能够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通过区域尽头的梯子向上。

游民星空

打破角落中的神罗箱可以获得【吉杰的信】,随后登上货箱启动开关通过传送带向前移动,同样在两侧有大量神罗箱可以破坏。

游民星空

穿过管道后通过传送带上的货箱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传送带尽头后先来到左侧区域,在角落中可以获得魔晶石【魔幻】。

游民星空

向右来到栅栏处通过栅栏继续向上移动。

游民星空

进入维修厂后我们可以在前方获得魔晶石【雷霆】,随后跟随箭头指示方向前进即可。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我们见到了被警备兵俘虏的吉杰,在吸引警备兵注意力后成功将吉杰救出,但随后需要与警备兵召唤出的巨蜈蚣战斗并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巨蜈蚣有两处要害可以攻击,分别是它的头部和尾部。当巨蜈蚣头部的激光锁定住我们后,会发射导弹对我们进行攻击,注意闪避或防御。在巨蜈蚣发射完导弹后快速对其展开攻击,可以使其失去平衡无法行动。

游民星空

当巨蜈蚣生命值降低一定程度后,它会离开平台爬上旁边的铁架,同时召唤出数个瞄准机锁定我们发动攻击,我们需要快速将瞄准机摧毁。

游民星空

将所有瞄准机破坏后巨蜈蚣会再次回到平台,继续对其发动攻击可以将头部的外壳破坏露出里面的钻头。继续攻击即可将巨蜈蚣彻底消灭。

游民星空

击败巨蜈蚣后成功和吉杰会合,拿到可以进入神罗大厦的员工ID卡。

游民星空

当我们返回贫民窟时却发现血崩的据点已经被警备兵占领,但通过居民的交谈得知雪崩的成员并未被抓住。如此情形之下我们无法再与其他人会合,只能直接前往神罗大厦继续行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