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DLC尤菲篇全流程图文攻略 DLC尤菲篇全收集流程攻略

2021-12-23 16:37: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2页:夺取究极魔晶石(中)

展开

继续前进可以看到第二个控制台,操纵控制台启动制造机的二档。

游民星空

在正对控制台的房间中我们可以进行训练,使用物理攻击破坏橙色箱子,使用魔法攻击破坏紫色箱子,在规定时间内达成目标分数即可获得奖励。首次进入该训练为普通士兵训练,在训练达成5000、10000和20000分时,分别可以获得魔晶石【ATB连结】、【ATB增幅】和【提升ATB】。

在完成普通士兵训练后可以进行神罗战士训练,在神罗战士模式中达成10000、30000和50000分时,分别可以获得魔晶石【范围化】、【提升GIL】和【提升经验值】。

游民星空

随后通过控制台左侧的管道和栅栏向上。

游民星空

在上方我们通过吊索到达前方平台,可以获得魔晶石【时间】。

游民星空

返回刚刚的控制台所在位置后通过右侧的管道和栅栏到达上方平台。

游民星空

向上方悬吊着铁板的吊索投掷手里剑将其打下来形成道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管道上时先向左走到达平台上,打开宝箱可以获得装备【疗愈项链】。随后返回当前位置继续沿着右侧道路前进即可。

游民星空

在武器库中消灭四名警备兵后从中间的通道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特殊的魔石制造车间后,由于此时魔石尚未制造完成因此我们先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三个控制台处开启制造机的三档。

游民星空

再次返回魔晶石特殊制造房间后会遭遇两名重魔装战斗员。

游民星空

将敌人消灭后在魔晶石制造机中可以获得魔晶石【提升AP】,随后进入斯嘉莱特为我们打开的大门。

游民星空

在前方两个图标代表我们将要面对的敌人,我们需要从左右两个标志中选择一个并投掷手里剑,敌人区别不大随意选择即可。

游民星空

通过五个关卡后我们来到斯嘉莱特所在房间前,此处是我们最后一次可以使用购物机购买道具,在长椅上恢复状态后进入房间与斯嘉莱特战斗。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与斯嘉莱特驾驶的机甲【绯红梦魇】战斗。

游民星空

绯红梦魇会使用机枪快速攻击数次,单次伤害不高但总伤害不低,因此需要注意防御或躲避。

游民星空

当绯红梦魇的两把刀充能后,它会向前冲锋并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因此我们需要快速移动避开正面。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绯红梦魇会召唤出小机器人发射激光攻击,注意躲避并及时破坏小机器人。

游民星空

将双刀形态的绯红梦魇击败后,它会将武器替换为魔导炮,短暂蓄力后会向前方发射激光。

游民星空

破坏绯红梦魇的魔导炮后,它会再次更换武器为大刀和盾牌。当绯红梦魇举起盾牌蓄力后,会向前冲锋撞击敌人随后使用大刀挥砍。

游民星空

将绯红梦魇彻底击败后,斯嘉莱特启动了大腿上的某个机关释放出了在深层禁地中囚禁着的尼禄。随后通过审问得知,原来神罗公司的计划是让第柒圆盘坠落,并将事故栽赃给雪崩和五台。同时为了完成坠落计划,神罗公司其实并未制作出究极魔晶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