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DLC尤菲篇全流程图文攻略 DLC尤菲篇全收集流程攻略

2021-12-23 16:37: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探索贫民窟(上)

展开

探索贫民窟

进入贫民窟后我们终于与盟友【雪崩】的成员会合。

游民星空

跟随吉杰前往雪崩据点。

游民星空

来到据点地下房间后,在旁边的角落中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打开宝箱可以获得装备【回旋镖】,回旋镖属性如下。

游民星空

在地下我们见到了雪崩的其他三名成员,他们分别是比利·博、波尔可和娜瑶。

游民星空

与娜瑶交谈可以得知,我们的目标究极魔晶石位于神罗大厦地下的兵器研发部门当中。再次与娜瑶交谈得知街上有个来自龟纵乐的大叔正在四处派发传单,找大叔交谈也许有意外收获。

游民星空

与比利·博交谈得知贫民窟上方的圆盘就是市区所在的位置,而神罗大厦正位于市区中央。第二次与他交谈可以得知街上一个名为查德利的人,正在提供模拟器战斗。

游民星空

在波尔可处了解到想要前往神罗大厦需要准备ID卡。第二次与波尔可交谈会解锁小游戏兀鹰堡垒

游民星空

兀鹰堡垒需要我们移动光标并布置棋子进攻敌人,将敌人的三座防御塔摧毁即可赢得胜利。在解锁兀鹰堡垒游戏后,我们可以在贫民窟各处找到可以进行对弈的NPC,按照等级从低到高的顺序击败7名NPC后可以获得魔晶石【提升AP】。

游民星空

由于吉杰在为我们准备ID卡,而伙伴索侬同样外出未归,因此我们可以先自由行动探索贫民窟。离开据点后来到北侧道路穿过管道。

游民星空

穿过正在上课的老师和一群小孩子后,在前方角落处我们可以找到魔晶石【抗性】,装备该魔晶石可以让我们异常状态的持续时间减少2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