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DLC尤菲篇全流程图文攻略 DLC尤菲篇全收集流程攻略

2021-12-23 16:37: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3页:夺取究极魔晶石(下)

展开

随后与赶来的神罗战士战斗并将其全部消灭,神罗战士会透明化后从场地另一侧出现,注意及时观察敌人的位置。

游民星空

危机之中我们进入一个模拟战斗房间并被锁在房间当中,随后门外的神罗战士却遭到斯嘉莱特带来的尼禄屠杀。

游民星空

但此时虚拟战斗空间却突然开启,我们需要消灭出现的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我们需要摧毁投影装置才能够离开此空间,但投影装置被其召唤出的异端蕾莉保护,只得先击杀异端蕾莉才能够破坏投影装置。

游民星空

离开投影房间后沿着通道不断前进,抵达实验房间后与尼禄战斗。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的尼禄会频繁使用刀锋一样的翅膀进行攻击,当其飞上天空并使用爪臂射击时向其投掷手里剑可以使尼禄失去平衡,随后快速对其发动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当尼禄的生命值降低一定程度后会进入第二阶段,此时尼禄的双手会被解封,攻击中附带的黑暗力量会使我们持续损失生命值。

游民星空

此阶段中尼禄飞上天空后会连续发射黑暗能量球。

游民星空

尼禄会在短暂蓄力后向前方喷射黑暗能量,离开尼禄的正面即可躲避该技能。

游民星空

进入第三阶段后场地四周会布满黑暗能量,进入黑暗能量范围就会持续损失生命值。

游民星空

尼禄会选择一个方向移动并同时释放黑暗能量,注意保持距离。

游民星空

尼禄会从地面召唤出大量的黑暗能量,需要我们注意躲避不要碰触。

游民星空

尼禄的终极技能会使整个场地布满黑暗能量,此时我们需要时刻关注血量避免被敌人击败。

游民星空

将尼禄击败后他似乎变成一了一团失控的黑暗能量随后消失无踪。

游民星空

正当二人准备离开神罗大厦时,尼禄却再次出现准备偷袭。关键时刻索侬为了救下尤菲用身体挡住了尼禄的攻击,牺牲了自己换取了尤菲的成功逃脱。

游民星空

而离开神罗大厦的尤菲也亲眼见证了第柒圆盘的坠落,至此最终幻想七重制版尤菲线的流程就已经全部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