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DLC尤菲篇全流程图文攻略 DLC尤菲篇全收集流程攻略

2021-12-23 16:37: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模拟器战斗

展开

模拟器战斗

在街上找到查德利与他交谈可以进入模拟器对战,

游民星空

该战斗中的召唤兽为【拉姆】,是一名擅长使用雷电的敌人。

游民星空

拉姆可以使用瞬移拉近与我们之间的距离,随后挥舞附带有雷电的法杖进行近战攻击。

游民星空

拉姆会举起法杖并在短暂蓄力后向四周释放数只闪电箭,闪电箭会在地面上停留一段时间,靠近地面上的闪电箭同样会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拉姆举起法杖并释放一只威力强大的闪电长枪,在被闪电长枪击中后将会有短暂的时间无法行动。

游民星空

拉姆会连续释放三个快速飞行的雷电球。

游民星空

拉姆举起法杖在指定地点召唤闪电,闪电的落点会变为紫粉色。

游民星空

拉姆举起法杖短暂蓄力后将其砸向自己脚下,随后以拉姆为中心的四周地面会迸发出强力的闪电,该招式伤害极高注意及时与拉姆拉开距离。

游民星空

拉姆会在场地中召唤三个蓄电宝珠,保住会为拉姆补充能量,我们需要及时将宝珠消灭。

游民星空

在宝珠持续期间拉姆会向四周发射激光并不断横扫四周。

游民星空

拉姆将闪电制作成一个巨大的铁锤并甩向我们当前位置。

游民星空

若我们没能及时摧毁蓄电宝珠,则拉姆会释放大招【制裁之雷】,该招式必中且会造成巨额伤害。

游民星空

将拉姆击败后即可获得魔晶石【拉姆】,在之后的战斗中可以召唤出拉姆帮助我们一同战斗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