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10.V点任务“完美逃逸Clean Getaway”

  难度:★

  关键字:乘坐地铁教学,格斗重击教学,洗车教学

  关卡介绍:Vlad带Niko离开了酒吧,并在路上提到了一个人Mikhail(任务关键人物,这个地区的黑帮老大),后续任务马上就会遇到。Vlad把Niko带到自己的车内,让Niko去给他搞一辆车作为车主的欠债抵押,并让Niko坐地铁去。

  地铁入口在当前地方右转位置,当初接Michelle时就是这个地铁站。进入地铁站,上楼等地铁,按“F”进入地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地铁站,下楼拐个弯就到了目标地点,看到车主正在擦车。靠近后提示把车主揍晕,就是在很近的时候,用鼠标右键锁定并左键攻击即可,直接干倒车主,旁边那个可能是车主的朋友,把他也揍趴下,然后开车走人。

游民星空

  自动会打电话给Vlad,说车很脏,然后Vlad指示了洗车店位置,这里就是系统提示洗车功能,虽然没什么大用,但是做的不错,挺真实。

游民星空

  洗完车后开到目标地点把车停入车库后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