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4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07 18:09:38 来源:GTA4吧 作者:天命小八戒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15.F点任务“你有后台吗?Do You Have Protection?”

  难度:★

  关键字:武器店教学

  关卡介绍:正式开始帮Mikhail干活,来到Mikhail家。这段剧情略微交代了一下Mikhail和Dimitri的性格,正如Mikhail所说,Mikhail自己是火,脾气火爆,对付问题都是由Mikhail出面,Dimitri是冰,冷静,属于幕后策划。而Mikhail对于这种有难自己一个人扛,有福大家一起享存在很大意见,不喜欢Dimitri对其指手画脚。

游民星空

  出门带Dimitri去情趣商店收保护费,几个家伙在讨论拍A片。

游民星空

  根据提示,拿枪指着头上有红色箭头的人物。中间的人物竟然邀请Niko来拍片,看到提示后,不客气地用枪打他的腿,然后顺利收到保护费。

游民星空

  从情趣用品商店出来,Dimitri又大发了一段Mikhail的牢骚,并带Niko去了地下枪店选购武器。

  进入枪店,用“E”查看武器,“回车”购买,买有绿色箭头的那把微冲。买完后送Dimitri回家后任务结束。以后武器店开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